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永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案量將連三年創高 史上最大都更潮解讀

大台北都更案陸續開花結果,今年更可望迎來史上最大量體都更推案潮,如今都更整合更容易了嗎? 今年又有哪些趨勢?

日期:2019-08-14

投資理財

永雄卓閱」接地氣 大坪數逆勢熱銷

有新北市信義計畫區美譽的新板特區近年發展迅速,但隨著發展已趨飽和,幾無可供開發的建地,連帶影響新案供給量,在需求大於供給的格局下,一有新案公開,自然成為市場焦點。當下以小宅為王的市場氛圍,即便有合適土地,建商也多規劃遷就低總價門檻的小坪數格局,換屋產品反而相對稀少,使得買氣持續累積並等待適合標的,位新板計劃「永雄卓閱」正好銜補這塊空缺。

日期:2019-04-03

品味人生

從國宴看見在地食材產業

這次520國宴,將台灣食材特色發揮到極致,也呼應蔡英文總統強調扶持在地產業與在地經濟;再加上近年國人重視食安問題,安心在地食材商機可期。

日期:2016-06-02

產業時事

兩岸三地1000大

金融海嘯後,長期倚賴美國市場的台灣企業受到重創,股市大幅回檔;反觀中國內需市場崛起,相關企業率先獲利,台灣與中國進入新的連動時代!今年最新出爐的《兩岸三地一○○○大企業排行榜》顯示,受惠於中國股市領先全球反彈,中國上市企業進榜家數創下新高,台灣、香港企業受到擠壓,其中台灣進榜家數較去年少了六十家,創下歷年新低。中國十三億人口的消費市場,成為兩岸三地企業新沃土,中國、香港企業迅速掌握趨勢,獲利能力傑出;相對之下,台灣企業獲利能力衰退,中國新養分將成為企業第二波大躍進的關鍵,誰能掌握十三億新養分,誰就是下一波大贏家!

日期:2015-07-27

產業時事

丹麥豬 締造北歐綠色奇蹟 台灣應該學習的五堂課

一個以現代工業設計著稱的國家,為何養豬業也能稱霸世界?這個數度被評選為全球最快樂的國家,如何面對高汙染的畜牧業? 人民又如何在養豬中,體驗牧歌般的幸福與自傲?《今周刊》飛越萬哩,來到這個北歐國度,為你揭開「丹麥能,為何台灣不能」的答案。

日期:2013-05-23

產業時事

台灣鰻魚瀕臨滅絕的真相

當烤鰻魚飯從飯桌上消失,大家才驚覺我們從小吃到大的鰻魚即將絕跡,除了濫捕、生態環境改變外,鰻魚真正的敵人是誰?我們該如何做才能挽救鰻魚的生態浩劫?

日期:2012-09-13

投資理財

黃金周買氣黯淡 中國景氣堪憂

中國商務部發布消息指稱,今年十一黃金周假期,中國消費比去年十一黃金周增長二一%,這是真的嗎?各地台商又有什麼不同感受?

日期:2008-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