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江志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今周刊》年輕世代基金理財觀念大調查

資產配置國際化,八成以上投資人用定時定額布局全球市場!台股、新興市場基金,三成以上受訪者賠錢。專家解讀:基金無法獲利關鍵「搞錯投資邏輯」!

日期:2015-03-05

投資理財

定時定額買基金 戰勝定存穩獲利

國泰投信「開國元老」江志平定時定額投資台股基金十五年,他熬過網路泡沫、政黨輪替、SARS疫情,第一次贖回以獲利逾五○%漂亮出場,往後投資,只有賺錢贖回,從未認賠出場。他穩賺不賠的祕訣,就是守住在底部扣款的耐挫力。《今周刊》針對「年輕世代基金理財觀念」進行問卷調查,發現年輕族群以單筆投資台股基金,造成大幅虧損,搞錯基金投資邏輯,才是無法獲利的原因。

日期:2015-03-05

投資理財

基金滾基金+停利 獲利不菲

不同時代,造就不同金錢觀、工作觀,甚至 人生觀。1976年,現任國泰投信行銷業務處資深副總經理江志平剛踏入社會,當時他參加國泰人壽招考,得到人生第一份工作。如今,38年過去,他自豪地說,「這也是我唯一的一份工作。」

日期:2014-09-05

投資理財

學會「停利大法」變身基金不敗達人

江志平從國壽小職員做起,憑著簡約務實的理財態度,以及有紀律的基金投資,為自己的財富扎下厚實基礎。他以過去十二年、不間斷投資各類型基金經驗,認為投資只要有依據,縱使短線被套牢,也能心平氣和,以小額資本累積可觀財富。

日期:2012-03-15

投資理財

高券資比主流類股 可望成軋空秀明星

以年線八○○○點附近當短線目標,接下來空手投資人選股最保險的作法,是鎖定六大投資主軸,包括強勢品牌供應鏈、中低價智慧型手機族群、雲端概念、安控、生技及兩岸通路股。以長線基本面作保護傘,從中挑選券資比高或融資大減的公司,藉由主流類股參與軋空行情。

日期:201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