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汽車計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鴻海投資高雄 從電巴組裝廠到電池芯廠都要蓋 一輛巴士 看懂劉揚偉的四個電動車大計

《今周刊》一三一四期曾獨家披露,鴻海準備揮軍電池產業,未來可能成為台灣最大業者;兩周後,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公開宣布,將在高雄興建包括一座電池廠在內的四大投資計畫。

日期:2022-03-09

財經時事

只會打造車子還不夠?鴻海電動車聯盟搶占全球市場 還要思考這個關鍵問題

過去幾個月,台灣各大財經媒體最紅紅火火的話題,除了佔有台股三分之一以上市值的護國神山台積電及半導體上下游供應鏈之外,另一個超級熱門的前景產業,似乎就是電動車(EV)產業了!

日期:2021-03-22

產業時事

打造新傳奇 庫克開闢網路服務兩大戰場

蘋果是人類史上最偉大的企業之一,執行長庫克用盡全力,選擇「硬變軟」的道路,重演賈伯斯早年顛覆個人電腦與手機產業的革命故事。

日期:2019-03-20

產業時事

高階人事大地震 蘋果「由硬變軟」世紀布局

年營業額近新台幣八兆元的商業帝國大轉型,涉及層面複雜,若真要用一句話來描述,庫克主導的轉型大計,就是由硬變軟為主軸的大變身,春季發表會或許就是轉型秀亮相的場域。

日期:2019-03-20

產業時事

Fed老大驚吐1句話!美股失心瘋 暴漲逾600點

美國聯準會主席(Fed)鮑爾28日暗示升息接近尾聲,加上美中貿易衝突有望趨緩,投資人信心大振,美股三大指數飆漲逾2%,其中道瓊指數暴衝逾600點,創下8個月以來最大漲幅。

日期:2018-11-29

財經時事

拖欠供應商巨額帳款 災情波及中日台韓 樂視陷財務風暴 受重傷台廠仍挺?

資金斷鏈,樂視拖欠供應商巨款,儘管台灣供應商未全然否定樂視,但對於擴充速度超快的樂視能否度過此次危機,誰都不敢斷言。

日期:2016-12-01

產業時事

新產品入侵生活 占據你的每分每秒

庫克要超越賈伯斯,全靠衝高在你生活中的「時間市占率」,他要複製的是蘋果定義消費者生活的能力,誰能占據更多消費者的時間,讓消費者二十四小時活在自己的平台裡,誰就能占據未來一百兆台幣的商機。

日期:2015-03-12

產業時事

嚴凱泰絕不能輸的世紀豪賭

說起嚴凱泰在台灣車市的地位,一直都為人所稱道,不過他近來不惜投入巨資,並大手筆結合集團資源,除了一圓父母親對自有汽車品牌的理想,更為了向世人證明:「別人再成功,頂多只是Distributor;我要做的是Owner!」

日期:2008-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