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沒錢繳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爸爸留下2檔股票,怎麼一家股利被通知要補報,一家卻不用?一圖秒懂:哪種股利要課遺產稅

又到了上市櫃公司除權息旺季,民眾除要留意除權息權益,若家中有人不幸在近期內過世,且有持有有價證券,除權息日與遺產申報也息息相關。若被繼承人在除權息後、領得股利前去世,這筆股利要納入遺產總額申報遺產稅,擔心子女一時無法負擔重稅,可以先用壽險「預留稅源」。

日期:2021-08-27

保險稅制

帳戶有1,900萬現金卻繳不出60萬遺產稅 原來還有一招可用!

繳不出遺產稅原來還有這招可用!一位民眾身後留下銀行1,900多萬元、1筆房地等財產,他的繼承人應繳60多萬元的遺產稅,但卻籌不出錢繳稅,到底該怎麼辦才好?事實上,在符合一定條件下,可以用被繼承人的存款繳稅,快來看看該怎麼做才能向國稅局申請動用遺產。

日期:2020-12-10

保險稅制

華南銀行整合專業資源 協助稅務諮詢及聰明傳承規劃

經濟全球化時代,資金跨國流動日益頻繁,面臨不少稅賦成本與稅務風險,因此企業與企業主更需仰賴華南銀行這樣的全方位財務專家,擅長整合各種金融服務資源,輔佐做好資產配置及財富傳承準備。

日期:2019-09-03

投資理財

有錢刷卡沒錢繳稅?她逃漏稅近千萬 卻每月爽刷9萬

高姓婦人在桃園經營醫療器材店,積欠906萬稅款,將超過千萬的存款全轉到親友名下,還以女兒名義另外成立醫療器材公司,名下無財產,卻能每月刷卡近10萬,桃園行政分署向法院聲請管收,高女還能請律師辯護,法院認定她虛報財產,裁定管收。

日期:2019-01-16

職場生活

三個關鍵改變 他從遊民變華爾街富豪

電影《當幸福來敲門》感動過無數人,故事主人翁葛德納,從流浪的單親爸爸成為億萬富豪,他如何從失敗中站起,讓成功與幸福降臨?

日期:2014-11-13

投資理財

理財4步驟 精打細算過好日子

揮別過去一年,你的理財目標達成了多少?不管成果如何,在新的一年開始,都別忘了重新檢討、製作個人或家庭的理財計畫。

日期:2013-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