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沒食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金鐘導演陳慧翎子宮頸癌病逝,享年48歲…抗癌10年「每次殺青就復發」:用力玩只專注當下

金鐘導演陳慧翎周三(11/1)因子宮頸癌於下午三點病逝萬芳醫院,享年48歲。她曾5度拿下金鐘獎、包括《下一站,幸福》、《媽,別鬧了!》、《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都是她的經典作品。親友透過陳慧翎的臉書發文:慧翎在今天(11.1)下午三點病逝於台北萬芳醫院,她走得平順,沒有痛苦,這些年來她堅強地與病魔奮戰,以超乎常人的意志和堅忍撐過了一次又一次的難關,不只是為了自己,更為了捨不得她的人,一直努力奮戰到最後。臨走前,她最愛、和最愛她的人都陪在她身旁,她不孤單,因為她知道任何時候,都有一群撐住她的親友,謝謝慧翎帶給身邊每個人,如此強大的能量。她總是像太陽一樣永遠照耀著身邊的人,謝謝曾經所有的相遇,謝謝她的勇敢,謝謝她的燦爛,謝謝她如此熱愛這個世界,她的人生功課提早完成了,即將啟程前往下一個目的地。熱愛自由的慧翎,選擇不設靈堂也不辦告別式,會以樹葬的方式回歸大地,也請關心、愛護她的朋友,給予她的家人一些安靜追思的空間後續會再向大家告知身後事的安排。謝謝大家對慧翎的愛,希望當我們想起她,永遠都是她最燦爛美好的笑容。

日期:2023-11-02

職場生活

陳慧翎天天工作20小時、壓力大到咬指甲拔手指…罹癌10年每次復發就去玩「有多開心痛苦就減多少」

今周刊編按:5度拿下金鐘獎的導演陳慧翎周三(11/1)因子宮頸癌於下午三點病逝萬芳醫院,享年48歲。她曾、包括《下一站,幸福》、《媽,別鬧了!》、《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都是她的經典作品。親友在臉書發文證實消息:她走得平順,沒有痛苦,這些年來她堅強地與病魔奮戰,以超乎常人的意志和堅忍撐過了一次又一次的難關,不只是為了自己,更為了捨不得她的人,一直努力奮戰到最後。熱愛自由的陳慧翎,選擇不設靈堂也不辦告別式,會以樹葬的方式回歸大地,台灣癌症基金會曾專訪陳慧翎,她抗癌10年,選擇正面迎戰病魔無所懼,以下為專訪全文。

日期:2023-11-02

產業時事

「讓人害怕的不是死亡,而是失去味覺」 61歲男星罹舌癌「剩半年可活」!拍美食節目留住記憶、抗癌3年重生

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合演的《穿著Prada的惡魔》(The Devil Wears Prada)電影中,扮演「最強綠葉」的史丹利·圖奇(Stanley Tucci)因這部戲一炮而紅,細膩如變色龍般的好演技,接二連三的作品讓他擁有好萊塢黃金配角的美譽。不過,身上流著義大利血統的圖奇,「美食」才是他的歸宿所在。然而,老天像是對他開了個大玩笑,熱愛食物的圖奇3年前被診斷出罹患舌癌,由於腫瘤過大,醫師判斷無法動手術切除,「恐怕只能再活6個月」是醫生給的最終結論。如今3年過去,圖奇依然好端端地在這接受訪問,他是怎麼熬過來的?

日期:2021-10-13

職場生活

蔣偉文:用美食鎖住味蕾,用健檢掌握健康

近年國人開始講究生活品質,也因Covid-19這波全球疫情影響之下,使民眾更回歸到家庭生活,若要說到關於〝生活、愛家〞的標籤代表,蔣偉文就是其中一位代表人物!歌手出身,轉戰節目主持、演員、作家、圖文創作,轉換身分後更以節目《蔣公廚房》獲第五十四屆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美食料理書更是一本接一本的出。

日期:2021-08-01

職場生活

跟著老司機這樣買!Costco必買熟食榜Top15出列:好市多最高CP值美食,第1名當之無愧

台灣面臨疫情衝擊,但好市多裡頭也有不少「免加熱熟食」可以讓民眾外帶回家享用,想知道大家都買什麼嗎?趕快跟著看下去~

日期:2021-07-03

職場生活

iPhone掉進藏壽司回收洞 主人嚇瘋「餐盤的深坑世界」意外曝光

可以邊吃壽司邊抽扭蛋,剩餘的餐盤還可投入桌邊的回收槽不佔用餐空間,這是日本藏壽司深受台灣民眾喜愛的原因之一,不過,投入回收槽的餐盤去了哪裡、為什麼不會滿出來或是有廚餘味?台中一名女網友用餐時,iPhone XR不小心「咕溜」進去回收槽,意外解開了「深坑裡的世界」。

日期:2021-01-05

產業時事

2歲男童餓死 20歲媽坦承平時都餵「吃剩的」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一間套房,9日傳出一名2歲男童遭林姓生母關入廁所、活活餓死,林姓生母及蕭姓男友被警方依遺棄致死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起初林姓生母一度謊稱是男童沒食慾,之後應訊時才坦承從未提供奶粉、副食品給男童食用,平時都給男童吃大人吃剩的便當果腹。

日期:2018-11-11

品味人生

對抗膽固醇!酪梨8大功效,顧心臟、抗發炎,也是防癌好幫手

想要擺脫單身,除了拜託月老公公,或許「酪梨」也能幫上忙喔!國外交友網站調查發現,比起火辣的自拍照,一張酪梨醬的照片更容易讓拉近彼此的距離;而最近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更是搭上「撩妹風」,在臉書張貼酪梨撩心圖,讓網友瘋狂轉發。

日期:2018-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