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油品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魏應充靠頂新劣油削1億,判9年2月定讞!第3度入獄「別想逃」⋯檢方啟動防逃機制

頂新油品案,前董事長魏應充部分犯行遭判刑確定,入獄執行後去年初出監,最高法院針對發回更審部分,駁回上訴,魏應充得易科罰金部分判刑4年4月,不得易科罰金部分判刑4年10月,合計9年2月定讞,這也將是他第3度入獄,已通知檢方啟動防逃機制。

日期:2022-07-29

產業時事

張忠謀居然只占第3名!2020年《富比世》台灣富豪榜單,最有網路聲量的10位富爸爸都在這

人人都想發大財賺大錢,而在台灣金字塔頂端裡的富豪中,誰的網路討論聲量最高呢?

日期:2020-06-19

產業時事

魏應充將入獄!頂新油品案7罪確定 判5年9個月

纏訟多時的頂新油品案,最高法院6日作成部分確定、部分撤銷發回更審的判決。頂新製油前董事長魏應充,因違反食安法等罪,有26罪判決定讞,其中19罪可易科罰金,另7罪刑度從有期徒刑7月到1年6月不等,合計判刑5年9月,須入監服刑;另犯45罪發回台中高分院更審。檢方已啟動防逃機制。

日期:2019-11-07

產業時事

《個資法》竟淪為黑心廠商保護傘?

在食安風暴中,相關單位屢次拒絕提供資料給立委,但法務部認為,《個資法》並不適用於公司法人。在法務部發表意見後,未來衛福部、農委會恐不宜再阻礙立委調閱資料。

日期:2014-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