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法人動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投資導航 想上車 又怕妖股魔性太強? 跟著美超微的華爾街鐵粉看風向

(今周刊1419)想參與美超微的魔幻行情嗎?除了關心高純度美超微概念股、留意持有美超微的基金之外,這位十二年來對美超微不離不棄的華爾街大戶動向,也該好好觀察。

日期:2024-02-27

投資理財

外資買超台股432億元,創史上第七大!台積電、華航、長榮航為買超前三名

台股今天強漲213.05點,登上16500點大關,外資及陸資買超432.74億元,買超金額為台股史上第7大、今年第2大,且買超台積電6.9萬張居冠,其次為華航、長榮航。台股今天漲213.05點,收在16505.05點,成交值新台幣3754.13億元。

日期:2023-05-26

【劉大】散戶反直覺選股周報

第一次碰季均線,海水退潮之後才知道誰強誰弱~

本文提供之訊息僅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4-28

投資理財

普發現金6000元放大術》富邦媒、卜蜂...存股達人推薦「3檔生活定存股」,年年6千股息領不完

普發現金6000元來了,大家都登記了嗎?飛來一筆天外之財,先別急著拿去花光光!聰明的你,也要記得分配預算拿來存股生財哦!從生活找商機股、從日常找定存股!老牛喜歡「借力使力、用錢滾錢」找出獲利源源不絕的好公司,或許身邊不起眼的人事物,背後可能蘊藏龐大商機,這集將從生活中找出主題概念股,有不少都是耳熟能詳的公司,當然也要跟著他們一起賺飽飽啦~

日期:2023-03-28

投資理財

不是金融股!股海老牛2023年存股嚴選這3檔:殖利率上看12%,連續24年穩定配息

高殖利率定存股明年發多少?公司全年獲利慢慢浮現,不少公司已經賺贏去年度獲利。上禮拜進行14家金融股股利全預測,你沒錯過吧?!今天再來跟大家分享幾檔高殖利率定存股。

日期:2022-12-28

投資理財

2023高通膨環境下,產業隊長張捷建議關注受影響較小的兩大族群

投資理財,若能洞察產業趨勢,就能提前佈局,享受題材發酵後帶來的可觀獲利,但產業研究是門艱深學問,從事產業分析多年的產業隊長張捷,在《毛利小姐變有錢》節目中,提供投資人產業研究五大方法,同時展望2023趨勢,將聚焦在受高通膨影響較小的政府支出概念股、綠能概念股。

日期:2022-12-05

投資理財

友達、群創股價殺到見骨,還有救嗎?20年台股職人:「面板股」長線投資價值浮現的3個理由

最近面板雙虎的消息很多,從友達(2409)宣佈減資,到外資調降評等及目標價,再到群創(3481)跟進減資、鴻海退出群創董事會,甚至市場傳言友達跟群創合併才有生存下去的悲觀言論,幾乎可以說是一週一消息。過去我也曾經擔任過面板產業研究員,所以有一些粗淺的想法,想跟各位朋友分享。

日期:2022-05-31

投資理財

2022凱哥帶團企業參訪 瞄準疫後內需產業商機

歷經兩年的新冠肺炎疫情,2022年疫後內需產業將是投資關鍵字。前政府基金操盤手-黃豐凱老師再次與今周學堂合作舉辦企業參訪活動,帶領學員掌握第一手產業趨勢,提前布局最佳投資商機。

日期:2022-02-23

投資理財

台股進逼萬八 鋼鐵人、水泥股持續看旺! 但「這件事」恐增加大盤上攻壓力

國發會3月景氣綜合判斷分數續呈40分,是連續第二個月亮紅燈,景氣領先指標更連續11個月上揚,累計升幅達9.15%,顯示國內經濟持續走強,展望第二季續亮紅燈的機率仍高。目前不論是金融面或實質面表現都非常好,出口、民間投資或民間消費的動能也都很強,這說明景氣連兩個月亮紅燈是有基本面支撐的,而連續的紅燈是否代表過熱。由於去年上半年受疫情影響,各項指標偏低,在低基期影響下,今年上半年的年增率自然會比較高,因此短線仍偏正面。

日期:2021-04-29

投資理財

下周盤勢觀察》台股短線漲幅大 尋找位階偏低股、逢低布局

6月出口271.3億美元,年減3.8%,連四黑,不過電子零組件與資通訊兩類產品表現十分亮麗,分別創歷年單月新高與次高水準,其中積體電路更首度突破百億美元,這也反映在近期盤面上,半導體族群表現亮麗,不過傳產貨品大幅衰退,整體6月出口因新冠疫情依然籠罩,加上全球經濟活動在重啟初期,終端需求依舊疲弱,國際原物料價格仍處相對低點,近期也是營收公布的尾聲,表現不佳的公司會集中於這幾天公佈,短線指數或受營收利空震盪整理。

日期:2020-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