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法蘭克福車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搶進100兆電動車商機!特斯拉們的台廠新夥伴出列

一場車展大秀,預告全球電動車時代正式全面降臨!

日期:2017-09-28

產業時事

站在特斯拉的肩膀上

有買股票的朋友大概都知道,在興櫃市場掛牌的富田,是典型的特斯拉概念股,每年大量供應電動馬達給特斯拉。張董事長的這句話,可能會被投資人解讀,這家公司或許將有新的電動車零組件訂單。但若多想一層,日本豐田高層來敲門的意義,又豈僅止於一家公司的利多?

日期:2017-09-28

產業時事

特斯拉們的新夥伴

豐田高層來台,密談電動車合作奧迪首輛純電休旅車,靠中鋼獨家供應材料當法蘭克福車展9成是電動車、全球加速淘汰燃油車,台灣零組件的技術和成本優勢,正醞釀爆發。攻進特斯拉台廠供應商:電動車即將起飛,我們已經熱身完成,其他人還手腳冷吱吱。解讀台灣供應鏈戰略,如何搶進電動車100兆商機

日期:2017-09-28

產業時事

豐田高層來台,密談電動車合作 奧迪首輛純電休旅車,靠中鋼獨家供應材料 特斯拉們的新夥伴

本屆法蘭克福車展新亮相的概念車,全是電動車搶進100兆元商機,剛落幕的法蘭克福車展,預告全球電動車時代全面降臨!台灣零組件廠躋身特斯拉供應鏈已逾10年,站上最有利制高點,本刊獨家調查發現,豐田高層悄悄找上富田、中鋼獨家供應材料的奧迪電動車,明年一月就要上市……。一個個「特斯拉們」的新夥伴,正醞釀爆發。

日期:2017-09-27

財經時事

獨家解密》 爭議人物沈瑋 × 神祕借殼公司淳紳 「台版特斯拉」靠麵店變出營收 他是狂人,還是騙子?

滿手重組公司經驗的沈瑋,一談起他的Thunder Power電動車,就誇下海口要打敗特斯拉,雖有前金管會證期局局長吳裕群擔任獨董撐腰,市場仍質疑不斷。但沈瑋駁斥,他是認真的!

日期:2017-09-14

品味人生

「感覺快昏倒」 恐中風前兆

跌倒了再站起來,快昏倒了也再站起來,但此時就不可等閒視之。德國名車BMW執行長克魯格在新車發表時突然昏倒,嚇壞全世界觀眾。醫師評估,很可能是「椎基底動脈循環不全」所導致,而這疾病,是導致中風的主因之一。

日期:2015-09-24

投資理財

汽車零組件長線看好 逢低撿便宜

據美國研究統計,八月美國汽車銷售量創十年高點,中國車市則衰退三.四%,因此選股時應避開中國營收比重較高的個股。另,電子股也逢旺季,資金恐排擠車組件族群,短線漲高個股要注意!

日期:2015-09-17

產業時事

傳產界超跑 雙B、法拉利指名要它

立足台灣雲林的巧新科技,明年即將「超德趕美」,躍升全球最大的鋁合金鍛造輪圈廠,頂級車廠捷豹、法拉利、雙B、賓利等都是它的客戶,今年上半年獲利更強勁增長三五%,堪稱傳產業中的超級跑車。

日期:2014-10-16

產業時事

蘇柏瑞 擁抱競速靈魂

自小收藏跑車模型的美麗世界公司董事蘇柏瑞,不但先後擁有法拉利、BMW、保時捷,還是全台惟一愛快羅密歐限量車款——愛快8C的車主,究竟,為何跑車讓他如此迷戀?

日期:2009-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