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洪水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外資股東槓上機殼大廠,可成否決股東提案…金管會:違反公司法,對洪水樹開罰24萬

機殼大廠可成 (2474-TW) 否決外資股東修改公司章程的提案,遭外資股東批評剝奪股東權益並向金管會檢舉。對此,金管會今 (15) 日以違反公司法為由,對可成負責人洪水樹開罰 24 萬元。

日期:2023-08-15

產業時事

可成割捨掉占5成營收的iPhone「股價已在地板 」!轉型期過了一半,董座洪水樹交出哪些成績單?

金屬機殼大廠(2474)自從2020年將營收占一半的iPhone機殼業務賣給中國業者藍思後,自此進入轉型期,除了去年營收、獲利砍半、間接員工大減3成,股價也持續低迷不振,甚至出現股價低於淨現金的狀況。面對未來變局,在機殼產業超過30年的可成董事長洪水樹有何對策?

日期:2022-05-27

財經時事

鴻海最大中國對手股價腰斬 市值蒸發700億台幣! 謝金河:被美國盯上後 投資人該小心了

立訊股價腰斬:紅色供應鏈拉警報!

日期:2021-03-28

產業時事

對iPhone訂單斷捨離!可成拚轉型3大方向曝光:5G、汽車、醫療

台灣金屬機殼大廠可成2020年正式將以iPhone機殼為主的中國泰州廠售予中國玻璃蓋板大廠藍思科技後,正式進入轉型期。不過可成今年除了筆電、平板機殼本業報喜外,未來5G、汽車、醫療3大方向也已經獲得初步成果,預計在3~5年內正式開花結果。

日期:2021-02-03

投資理財

紅色供應鏈吃台廠金額創紀錄!可成江蘇廠424億台幣賣陸廠 超過緯創138億元賣廠給立訊

機殼大廠可成(2474)董事會今(18)日決議,將以14.27億美元(約424億元台幣),把位於江蘇泰州的旗下可勝科技(泰州)及可利科技(泰州),全現金交易賣給中國玻璃面板廠藍思科技,預計今年底完成所有程序並進行交割。

日期:2020-08-18

產業時事

中國廠賣不賣?可成董座洪水樹陷入兩難

過去幾個月,蘋果供應鏈在蘋果指揮下,形成「2套系統」的狀況愈來愈明顯,繼緯創把中國廠賣給立訊之後,現在可成的動向最受關注。

日期:2020-08-06

財經時事

5G iPhone推出,機殼將扮演重要角色!可成董座:下半年審慎樂觀

台灣金屬機殼廠龍頭可成今(30)日舉辦股東會,談到新冠疫情,醫生背景出身的可成董事長洪水樹在會中表示,「 疫情對全球景氣造成非常大的衝擊,雖然現在全球疫情最壞時間過了,但是餘波蕩漾影響仍持續存在。」

日期:2020-06-30

財經時事

贏家通吃的新資本主義時代

從iPhone售出逾10億支、臉書每月用戶超過20億,到Google扭曲搜尋結果被罰天價;這些事件都標示著同樣一件事,全球競爭集中化,而且贏家通吃的現象愈來愈凸顯。

日期:2017-07-06

投資理財

科技業的柯P

他不僅有父親的霸氣,同時兼具謀略。為了捍衛自家的技術專利,他不僅告對手,連客戶都敢告;為了替未來扎根,他不畏智慧型手機成長趨緩,逆向砸下205億元擴廠;即使引來圍剿,他仍一反過去低調,大張旗鼓進軍車用鏡頭與隱形眼鏡市場。透視未來10年的大立光,必須先認識這位接班人──林恩平。

日期:2015-03-04

投資理財

愈老愈值錢 百年老宅玩出新商機

當台北人急著將老房子拆除都更,原本連台南人都不想住的老宅卻「愈老愈值錢」,在外來投資人收購熱潮推波助瀾,現已有一戶開價一億元的古厝待價而沽,甚至房仲網站出現不少一百多年歷史的老屋。

日期:2012-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