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活出快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不管幾歲都要美美的!她73歲熱愛化妝打扮、交朋友,這樣活出快樂人生!

73歲的劉紅娥是個千面女郎,每次出席活動,總是穿著美麗華服、戴著極具造型的高帽,令眾人驚豔不已。她有對孝順的兒女,多年前先生過世,平時和兒子、兒媳生活,很會安排時間的她,去學唱歌、跳舞、結交好友,日子過得極為充實又精彩。她笑道:「連兒子都說,妳的節目比我還多,而且都不會累!」

日期:2019-12-31

幸福熟齡

我要活出快樂的第二人生!追隨這「四個原則」,跨出舒適圈、身心更愉快

妳願意嗎?妳願意為了將來的可能性而放棄現在的一點小確幸嗎?那麼,請別再用沒有時間當作藉口;接著,妳必須重新安排時間,好讓目標順利達成。

日期:2019-12-24

幸福熟齡

葉金川/退休後的10年,才是人生黃金期!不被年齡限制,活出快樂人生的5個建議

我演講時常會提到:人的一生中,體力或是運動能力的高峰是25歲;事業的高峰是50歲;但是生命的巔峰則應該是在75歲!

日期:2019-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