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活性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31歲大腸癌末期,台大醫師切開腹部又闔上「整個肚子都黑了」...他如何奇蹟痊癒,一路活到85歲?

新陳代謝疾病、免疫系統疾病,甚至是癌症、精神疾病等,看似原因各不相同,但最新醫學研究發現,這些疾病都和細胞中的粒線體受損息息相關。幸運的是,只要透過飲食、運動、作息、磁場與日照,修復粒線體就可以從細胞開始,重拾健康。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改善脂肪肝,吃巧克力與酒精真的有效嗎?

目前已經證實,有兩樣食品可有效改善脂肪肝。更棒的是,這兩樣都是各位身邊可見,同時也是大家都愛的食品,那就是巧克力與酒。(原文刊載於2019/1/30,更新時間為2023/4/16)

日期:2023-04-16

產業時事

愛在芳苑,循環經濟商品「漂布之人」消毒粉串連老中青三代

陳禎宜以企劃提案「貝殼挺赤牛」獲選經濟部中小企業處2020「城鄉Next-在地經理人」,她謙稱是地方創生的「新生」,他們自行開發的產品「漂布之人」消毒粉升級,剛好遇上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藉參與在地經理人培訓,拉高她看待地方文化的高度,希望用愛串連芳苑青少年、中年人與銀髮族,讓更多人認識她的家鄉。

日期:2021-05-26

產業時事

WHO認證抗疫神器竟來自台灣!這家成軍僅4年的新創,讓水變抗菌液賣進12國

「那時候已經很晚了,他們寄來的信又全是英文,我一開始先傻了一下,後來才趕緊把信件轉給團隊,跟他們說要開始布局、準備,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公司上上下下都很興奮,覺得這是很棒的成就…。」創淨科技(ELECLEAN)執行長陳建宏,這樣描述當他得知自家產品獲世界衛生組織(WHO)肯定的情況。

日期:2020-10-06

職場生活

溽暑造成神經緊張、刺痛 2種油脂搭配魚卵安心神、抗發炎

在盛夏的氣候與溫度變化中, 讓生鏽的心回復原狀,也讓隱隱刺痛的神經,好好穩定下來。

日期:2020-08-11

職場生活

多雨、紫外線、冷氣房「傷心」 吃對油脂抵抗夏日破壞力

在心思敏感多慮、容易淺眠的這個月, 請善用好的油脂,滋潤被強烈紫外線曬傷的心。

日期:2020-08-11

品味人生

每天一碗「長壽味噌湯」對抗武漢肺炎!醫生實證的抵抗力增強秘訣大公開

調整自律神經是邁向長壽的捷徑》自律神經,也是掌控腸道等消化器官的神經。

日期:2020-04-21

品味人生

「慢性發炎」是「失智症」早期信號,4種人最危險!多項研究:小心大腦萎縮,腦功能下降

乙型類澱粉蛋白的蓄積將引起輕微發炎,當發炎持續,神經細胞就會壞死。最終導致腦部萎縮,演變成失智症。

日期:2020-04-14

幸福熟齡

武漢肺炎》健康免疫力維持平衡、遠離病毒!要靠魚、蘋果、素食、地瓜...8食物促進,而不是藥物

武漢肺炎、流感等疾病來犯,如何強壯地擊退?免疫力是要維持平衡的,不能太強也不能太弱,所以不是靠藥物來補充就能讓免疫維持平衡,而是要靠飲食來促進健康。免疫力一旦維持好,就能有效避免細菌、病毒來侵擾。

日期:2020-03-08

品味人生

誰說減肥不能吃澱粉?連醫師都在吃!女中醫大推6食物促代謝

減肥方法千奇百怪,其中有一種似是而非的方法最常出現,就是「不吃澱粉減肥法」,說明只要戒掉吃澱粉,便可在短時間內迅速瘦下來,不過完全把澱粉視為導致肥胖原因的想法,根本就是本末倒置的做法。

日期:2019-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