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浩劫重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小時會念書,長大睡路邊!」台大電機碩士2原因願當車屋族:不是買不起,房子貴又沒價值

近日民眾在新北市疏洪道發現,有輛老貨車載著露營車廂,似乎有人住在上面,記者找到這名擁有台大碩士高學歷的車主H先生,他說住在車上無拘無束,不用被房貸綁死,更不用面對討厭鄰居,以前租房產生的問題,都因改住車上而解決。

日期:2022-08-05

職場生活

只穿內褲的日子

出國一趟回來免不了隔離,14天336個小時的日子,只有內褲似也可打發,吃飯、睡覺、追劇、看書,還有想念家人……,出關前,心情激昂,還是「關」過的才懂。

日期:2021-09-22

財經時事

武漢肺炎》疫情快速蔓延 抗煞大老7千字憶SARS時期「一聲咳嗽都會挑起每個人敏感神經」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不斷擴大,引發民眾恐慌,聯想至2003年爆發的SARS疫情。曾對抗SARS的大老、前台大醫院院長李源德,透過臉書以7000字寫下當年SARS的發展、院方與市府協調的過程,以及院內及社區感染、終結SARS的種種歷程,文章經禾馨醫療集團執行長蘇怡寧轉發後,在網上掀起熱議。

日期:2020-01-24

職場生活

浩劫重生」Wilson漂到好市多! 上架就賣光光

還記得電影「浩劫重生」裡主角湯姆漢克的好朋友排球Wilson嗎?藉著電影18周年,好市多推出排球Wilson的復刻版,讓許多影迷直呼「Wilson回來了!」

日期:2018-05-31

品味人生

帛琉 天使的淚珠

來帛琉,就是要體驗與魚群共舞的暢快,除了體驗海洋的美好, 更要懂得保護大自然的產物,要如何觀賞而不去破壞, 不妨讓生態旅遊倡導者陳志東帶我們一訪其中奧妙。

日期:2008-08-07

品味人生

帛琉.美娜多.生態之旅

有多久沒有靜靜地與大地對話?有多久沒有完全放鬆用五感體驗自然?對於海島之旅,究竟是要用慢的速度或快的速度,一直是台灣旅人的迷思。今年夏天,不論是想一個人安靜地出遊,或約朋友一同熱鬧旅行,都可以選擇來一趟深度的海島生態之旅。走一趟帛琉或印尼美娜多,你可以選擇浮潛,和魚群共舞,或駕著獨木舟與大海相擁;或是讓身體回歸感官的SPA體驗,及沉溺在星空微風下的帆船之行,滿足你對旅行動靜皆宜的期待。

日期:2008-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