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浪漫主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 如奢華宮殿般當一夜皇族

座落花蓮七星潭畔的「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風格獨樹一幟,以歐式城堡莊園風格打造,外觀金碧輝煌,細節處處講究而精緻。房間以浪漫風格設計,融合古典與現代,2022年一開幕即榮登台灣最美渡假飯店,絕對值得細細品味。沉浸其中,真的有穿越時空歷史之感;住上一晚,皇室貴族的旅行印象無可取代。

日期:2023-10-06

職場生活

世界首座肖像藝廊跨海展出 臉孔下的祕密

一幅流傳上百年的肖像畫,從表情、手勢到筆觸,代表畫中人的個性、畫家風格,也藏著一個國家的文化、一段時代的故事。帶著好奇心,往奇美博物館裡探尋,自英國國家肖像藝廊借展來台的七十五件肖像作品,藏著年代各異的藝術軌跡,跟隨專家、學者指路賞析,跨海揭祕名人臉孔背後述說的祕密。

日期:2022-08-31

職場生活

實業家×哲學家×藝術家 回台盡為傳承 這位通才難以定義 蔡爾平

老藝術家兩年前從紐約回到台灣,儘管他在美國生活超過三分之一世紀了,也在那裡功成名就,但對蔡爾平來說,台灣這片土地是母親。北港蔡家、他父親蔡深河的理念,也必須由他再傳承下去。

日期:2022-07-06

產業時事

左靠詹宏志、右拉張淑芬,林秉樞是渣男?網軍掮客?知情人士揭真面目:他就是政界防火牆

林秉樞因暴打立委女友高嘉瑜,成為網路熱搜關鍵字,但原本名不見經傳的小子,到底如何從政界一路混進商界,最終還震掉一個國策顧問?

日期:2021-12-08

職場生活

刻在2020年的英文詞語

享譽全球的美國《時代雜誌》(Time),在2020年12月14日那一期的封面設計出了個奇招。雜誌以純白色為底,又粗又黑的「2020」橫亙其中,一個血紅色的大叉(╳)無情地刺穿劃過,衝擊了讀者的視覺。在淒寒悚然的封面下方,「THE WORST YEAR EVER」(史上最糟的一年)排成三行小字,全部大寫,分段強調,彷彿是年底發出的微弱之聲,字字怦然,節奏震撼。

日期:2021-01-28

職場生活

金鐘影后王琄:死亡來臨前,我們都住在安寧病房

「這個世界就是一間巨大的安寧病房,我們都在這房間裡,不是嗎?」豁達通透的生命觀,來自三度獲得金鐘獎知名演員王琄的分享。10年前經歷父親從安寧病房離開的過往,她轉念笑看人生,精彩綻放。

日期:2020-08-05

競爭力

詩人楊牧已逝 讀〈航向愛爾蘭〉詩裡相會

在台灣文壇,楊牧以詩與散文穩居一席之地。在全球瀰漫著疫情低氣壓時刻,他以八十之齡揮別人間,留下充滿浪漫主義、社會批判精神的作品,供後人吟讀賞析。

日期:2020-03-18

幸福熟齡

50歲的女人還能再婚嗎?請先通過「這項」考驗,再思考要不要說「我願意」

五十大齡的青春女子,已在生活中找到平衡。處在這樣的時代,我們這些大齡女子不需要借種生子的撒種者,更不需要金援的飯票。再說,我們也很習慣於自己的地位了,那,為什麼還要跟他說「我願意」呢?

日期:2019-11-07

職場生活

悠遊普希金博物館 在故宮

俄羅斯式的日光照進了故宮的園林山水,普希金博物館之於俄羅斯,如同大英博物館之於倫敦、羅浮宮之於巴黎,在11月,普希金博物館精選65件名作來台展出,以17到20世紀的風景名畫為主,聚焦於19世紀印象派、後印象派的重要畫家傑作。總帶著奢華、神祕印象的俄羅斯,將向讀者展現它的多樣性,引領民眾認識法國近代風景繪畫。

日期:2018-11-14

競爭力

最貼身密友揭祕 李敖「不想被忘記」 的一嘆

李敖這號人物,外界耳熟能詳,卻未必真認識其人。他的文史、情史、生命史都豐富,爭議也不少。晚年密友、攝影師賴岳忠,是他罹癌後最常相伴的友人,看到李敖瀟灑如故卻也怕寂寞的一面。

日期:2018-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