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浪漫藝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手工皮鞋的溫度

皮鞋是男士鞋櫃中的必備單品,工法繁複的頂級手工鞋,過去是貴族身分地位之象徵,到了現代更彰顯了個人的品味。台灣鞋師們鞋藝卓越,國寶大師用一甲子摸透鞋魂、年輕鞋匠打造創意異材質鑲拼鞋,想追求高品質的客製化皮鞋,不須遠赴海外尋覓,在台灣就能入手。

日期:2023-07-26

職場生活

彩色世界精密科技 藝術品建材創意無極限

彩色世界精密科技公司執行長陳民凱名片上大大寫著「客製化藝術學院」,進一步Google搜尋,彩色世界精密科技所屬行業分類卻是「廣告印刷 、印刷排版 、印刷業」。「是的,沒有錯。」他哈哈笑起來:「將獨家研發的原料透過3D列印技術,把圖案全彩色浮雕『印』到板材上成為『藝術品建材』,用藝術品建材進行裝潢、裝修,我們稱之為『印刷式裝潢』。

日期:2020-03-03

職場生活

「台三線浪漫藝術季」150公里跨域開展 這些地方超有看頭!

上周六(19日),在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上排滿柿餅造型的坐墊與竹編大柿盤,這是為了「浪漫台三線藝術季」開啟序幕,現場有逾2千名民眾開心參與,打造出「凱道內山日」的「曬柿海」地景藝術,總統蔡英文致詞時提到,這是「浪漫台三線藝術季」是客家文藝復興工程的里程碑,未來要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的客家文化,宣布為期58天、橫跨五個縣市長達150公里的藝術季正式開跑。

日期:2019-10-21

品味人生

不上阿里山 也能感受嘉義式浪漫

隨著阿里山森林鐵道百年慶沸沸揚揚展開,不想湊熱鬧,就往嘉義市區遊,同樣能感受木製品帶來的懷舊與浪漫藝術,而且景點之間,距離不遠,漫步即可到達。

日期:2013-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