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浮華世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這巴掌打的不只是克里斯洛克,更是數千人不眠不休的努力!威爾史密斯事件我們該思考的4件事

跟大家一樣,昨晚我們一家也圍在大電視前,目不轉睛地觀賞年度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

日期:2022-03-29

財經時事

世界首富馬斯克和你想的不一樣!女友爆料生活低於貧窮線、住組合屋,還得「連吃8天花生醬」

馬斯克傳出和女友加拿大歌手格萊姆斯(Grimes)「又」分手!她更爆料,馬斯克的生活和大家想像的億萬富翁完全不同,不但「有時生活水準在貧窮線下」、住安全堪慮的組合屋,她甚至還得連吃8天的花生醬。

日期:2022-03-13

競爭力

人人都說馬斯克狂,誰知他媽更狂!被丈夫拿刀追砍,克服離婚、貧困...她72歲靠一頭銀髮稱霸名模界

我不怕變老的原因之一,是我的人生一直比前一個年代還要美好。我20幾歲的時候,除了生下3個很棒的孩子以外,根本不堪回首;我30幾歲也很悲慘;我40幾歲為了生存努力打拚;我50幾歲剛搬到紐約,正要想辦法創業和交朋友;我60幾歲和孩子與孫子女有了安定的生活,並繼續工作。現在的我比以前更忙碌,我想都沒想過,但我樂在其中。

日期:2020-06-30

投資理財

622萬辦產前派對、孕婦裝燒1500萬 梅根王妃生一胎花費驚人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梅根馬可王妃(Meghan Markle)喜獲麟兒,外媒除了大肆報導、分享此好消息外,同時也揭露梅根懷孕期間驚人的開銷,像是舉行一場耗資622萬元的產前派對(Baby shower)、砸1500萬元治裝,總計梅根為迎接新生命已經花了3000萬元。

日期:2019-05-07

職場生活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對人感興趣,演戲是件太好玩的事!

演著自己喜歡的角色,徜徉在著迷的興趣,與所愛之人一起在海底探索四十米下的藍色宇宙…。因為理解自己的心,再怎麼複雜光鮮的演藝圈,都沾染不了林依晨身上的那份純粹。

日期:2019-03-05

競爭力

第一手經歷 偷窺高深莫測的藝術拍賣世界 蘇富比超級拍賣師 一槌天價的祕辛

他是第一位在蘇聯鐵幕舉辦拍賣會的拍賣師、第一位將平價商品帶進拍賣會的拍賣師,曾是蘇富比拍賣行歐洲區主席的西蒙.德.普里,締造出橫掃歐美亞的紀錄。

日期:2017-02-09

競爭力

哈佛一堂潛能開發課,戳破平均值假象 Google頂尖團隊 來自「漏網之才」

人人都怕落後平均值,因為想比別人好,必須先和別人一樣,但哈佛教育學院博士說,平均值根本不存在現實生活裡!甚至,一旦被平均值綁架,更可能陷入平庸的風險。

日期:2017-01-05

產業時事

它靠這兩招 在中國成長率贏LV

受到中國零售趨緩衝擊,去年堪稱是精品行業的災難年。不大量展店,法國品牌瓏驤(Longchamp)卻交出逆勢成長三成的成績單,它如何辦到?

日期:2016-07-21

投資理財

一條電纜 讓華爾街搶破頭

一本揭開高頻業者神祕面紗的書,改變美國政府的金融監管態度,開始對引發高度爭議的「高頻交易」實施控管,故事得從一樁神祕的工程開始講起……。

日期:2014-09-04

職場生活

全球最酷男人:放肆的創意 來自放膽探索!

他看似難以親近,對於探索世界,卻有著超乎常人的熱情;他總是一襲素衫、戴粗框眼鏡,鑑賞生活的品味,卻令無數人瘋狂追隨;泰勒.布魯雷,《MONOCLE》、《Wallpaper*》的創辦人,一向特立獨行,引領時尚。當創意與美感,成為台灣人對生活的共同嚮往,你不能不聽聽,他是如何體驗人生。

日期:2014-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