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海底總動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不畏疫情海嘯!煙波逆勢出擊環島式拓點

受疫情影響,當同業接連熄燈,煙波國際觀光集團旗下飯店平均住房率卻仍維持亮眼水準,尤其集團整體營收持續成長不墜,2021年更創下歷年最高峰。究竟這股反向操作的背後,集團以商業思維做了哪些縝密的策略定位?

日期:2022-04-15

品味人生

為何迪士尼不讓米奇老鼠「安享天年」 還能讓大家愛到死心塌地?

迪士尼於十一月十二日推出影音串流服務Disney+,一天內湧入一千多萬名新訂戶,隔日股價暴漲逾七%。這種自我毀滅式的創新與企圖,正是美國企業稱霸全球、國力百年不墜的最佳保證。

日期:2019-11-20

投資理財

曾欠下3千億新台幣債務...川普:「絕不妥協」是戰勝逆境的「金鑰匙」

被譽為「狂人總統」的美國總統唐納.川普(Donald John Trump),曾經在1990年代受到全球經濟不景氣拖累,總共欠下全球多達100家銀行近3,000億新台幣的債務。

日期:2018-12-11

競爭力

遇到重大挑戰就正面迎擊,不要再當「可是王」

當初台灣迪士尼來邀請我去美國採訪《海底總動員2》的導演,我最大恐懼就是~~神啊我需要去報名何嘉仁美語哈哈哈哈哈。當時每個人都在旁邊風涼話,我根本沒空被冷死,我行前做了很長時間的準備功課,全英文的電影資料我就是用高中考念英文的方式查單字啊。連《海底總動員1》海底總動員1我都挖出來複習看了兩次。採訪的英文訪綱我反反覆覆朗讀。到採訪的前一晚,我還是在不停地修改採訪的資料跟複習英文,跟天借膽之餘還是要付出努力,有勇還是要有謀的

日期:2017-01-08

職場生活

動畫教父帶領皮克斯 30年好點子不斷的祕密

在「動畫教父」卡特莫爾的領導下,皮克斯始終保持動畫界的王者地位。祕訣在於,皮克斯獨創了一套創意管理機制,讓創意人才放下身段,彼此合作,激盪出一部又一部藝術價值和商業收益兼具的好作品。而創意管理的推手,就是皮克斯創辦人之一、擔任總裁的卡特莫爾。

日期:2015-07-09

品味人生

古蹟情境舞台 億載金城猶勝羅馬競技場

四月四日開幕的第二屆台南藝術節,由美國迪士尼官方授權台灣首演的皮克斯動畫音樂會打頭陣,加上美聲極致波伽利、海莉、日本演歌天王森進一及小提琴女神安.蘇菲.慕特等重量級表演,府城的天空將綻放國際化的藝術異彩。

日期:2013-04-04

今選頻道

創意來自生活

海底總動員」就是導演Andrew Stanton反思他過分保護孩子的本能,可能會阻礙和孩子的父子情誼而發展的故事。

日期:200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