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海沙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年度嚴選 讓你有錢100招

度過不平靜的金融市場,想要找回重新出發的勇氣?《今周刊》特別嚴選股票投資、基金操作,以及房產買賣的必勝關鍵策略,有理財、保險、消費的絕佳妙招,讓你輕鬆運用自如,累積財富,聰明過生活 。

日期:2009-06-04

投資理財

期待夢想中的金屋!

有一位朋友在台北市買了一戶舊公寓,一問屋齡,真的有點嚇人,屋齡竟然高達三十八年,比我那朋友的年紀還大,他花了一筆不小的裝修費,把老房子打理得清清爽爽,一家子住進去好不開心。

日期:2008-06-26

財經時事

從鐵路運輸變身房產開發商》台鐵副局長張應輝 台鐵推動都更奮力一搏!

都市更新,為不少地震戶、海沙屋受災戶一圓家園重建的夢想,竟然也提供五、六十年老店的台鐵重新開張,將名下龐大的閒置土地,透過都市更新變更為商業區,讓資產活化、開發為商場。房地產,將成為台鐵第二個本業,而台鐵也不再只是鐵路運輸業,變身房地產開發商!

日期:2008-06-26

財經時事

海沙屋受災戶都更案推手》逢達不動產開發總經理黃明達 解救殘破家園 變身都更大亨

花了一輩子辛苦的血汗錢,到仁愛路四段買一棟好宅,想要退休享清福的黃明達,沒想到買到的是海沙屋!頓時粉碎了他的退休美夢。不過,還好靠著都市更新幫他重建了家園,後半輩子的人生更產生大逆轉,從海沙屋受災戶變成都更達人。

日期:2008-06-26

投資理財

掌握資訊 破解購屋三陷阱

不論是自住或投資,買賣房子由於金額龐大,一旦被騙,損失慘重,以下這三個故事,都是購屋時不慎吃大虧,可以作為購買房地產的參考。

日期:2008-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