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海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可笑又荒唐」邰智源轟中正紀念堂砍樹給人抽菸「搞錯單位」…本人道歉了:發文確實會讓人誤解

藝人邰智源日前在社群平台PO出一張照片,在全世界都在公共區域反菸,禁菸的同時,有關單位居然把中正紀念堂某個入口處附近的樹木都砍了,然後設置吸煙區,「可笑而且荒唐」。對此,北市府副發言人李政軒澄清,中正紀念堂園區管理機關為文化部轄下的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內部規劃不屬北市府管轄範圍。至於中正紀念堂管理處則發新聞稿說明,花圃內榕樹受褐根病菌感染,經農業部林業試驗所檢驗後確認,為免樹木無預警倒伏傷及遊客、建築,事前公告2週後,才開始鋸除地上部,後續將發包委託褐根病防治專業協助辦理防治作業,現場罹病樹亦有張貼說明。中正紀念堂周二(12/12)再度發聲明表示,樹木褐根病是樹癌,無法根除,為避免高大樹木無預警傾倒,危及民眾及建物的公共安全,經農業部林業試驗所確認後,管理處進行樹木伐除及土壤消毒,以維護園區其他健康樹木,避免感染,並於週邊公告周知,讓民眾了解處置的原因。管理處為營造無菸公園環境,自本年12月12日起取消「吸菸區」,全面禁菸,共創優質休閒場域。這也代表中正紀念堂今起全面禁菸,違者最高罰1萬。稍早邰智源也在IG上發文道歉,「非常謝謝很多網友的指正,讓我知道原來中正紀念堂是歸文化部管轄,是屬於國家級的運動休閒公園;我昨天的發文確實有些會讓人誤解的地方,造成某些單位的錯愕,在此也表示抱歉。」

日期:2023-12-12

職場生活

玩一波 雲林獲獎小鎮

雲林雖有豐饒農產,但是觀光卻仍像是隱藏寶石,等待更多人發掘。近年,雲林空間改造案屢獲國內、外獎項肯定,不只讓世界看見雲林,也翻轉了旅人的印象。前進獲獎的台西、虎尾、麥寮,像是發現大彩蛋,一段段重拾光榮感的在地故事,為夏日行旅更添滋味。

日期:2023-06-14

品味人生

花與麵包的饗宴

一位是前財經雜誌執行長,熱愛生活、周遊世界七十國;一位是冠軍麵包師傅,會揉麵團也喜歡下廚;還有一位是聞名海內外的花藝師,善用洞見美麗的眼睛,以花草實踐生活美學,三人並坐談麵包、弄花藝,從台灣開始的旅行,打開視覺、味覺學生活。

日期:2020-05-06

職場生活

不受拘束的自由之美

米力的身分有很多,是米力生活雜貨鋪.溫事的主理人,是插畫家,更是活動策展人,但鮮為人知,她也是位花藝師,而且還師承自日本花藝四大流派之一的草月流。

日期:2020-03-04

品味人生

鄕野的米其林餐!謝金河:隱藏在竹子湖的野菜美味

開車從陽金公路轉入竹子湖,要找一家好吃的餐廳,通常會面臨向左轉或向右轉的考慮,通常向右走都是到冠宸、頂湖小鎮,向左走是吉園圃花園、發現生活園藝休閒花園,或故鄉海芋餐廳,通常我是向左轉後再往猴崁步道到玉瀧谷。

日期:2020-01-23

幸福熟齡

台灣世外桃源/南投車埕一日景點推薦:集集線的終點之站

乘坐著火車,到達「車埕站」前,會經過一條隧道。從眼前漆黑的隧道,到藍天綠林的豁然開朗,像進入桃花源般的意境,因而又有「秘密花園」之美名。

日期:2019-04-16

幸福熟齡

海芋季就要這樣玩!特色景點,下田採收帶回家一次滿足

台北市陽明山區一年四季有著各式各樣的賞花活動,其中 3 月底開始的海芋季有一個最為獨特的地方--可以付費後親自進入海芋田採取。除了能單純欣賞美景,還能下田採收(笑)這已成為陽明山上一項特殊的季節活動。

日期:2019-04-03

競爭力

出道16年 田馥甄:「保持平凡」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

春天未依約定提早離去,初夏急忙地熱烈登場,陽明山上熙來人往,大概都是城市中想藉著綠意躲避高溫的人們,起了個大早的 Hebe ,臉上沒有倦容,取而代之的是難掩興奮的心情,她興高采烈地說:「只要接觸大自然,心情就會很好,不管再怎麼累,只要呼吸到芬多精,就會讓我很有精神。」

日期:2019-03-12

品味人生

春天‧幸福‧有愛 — 2018台北杜鵑花季

滿城花開頌春來,隨著天氣漸暖,花季來到,由陽明山花季開始,台北杜鵑花季、竹子湖海芋季等陸續接力,市民將可一賞繽紛的花海,喜迎春天!

日期:2018-03-16

職場生活

英雄序曲 1955 - 1985

這是一段超過三十五年前的影片,畫質欠佳,但看得出賈伯斯緊張得坐立難安。當化妝師與音效人員正在錄影棚裡進行開播前的最後準備時,這位長髮宅男——大概才二十三、四歲,穿著西裝,打著領帶,還戴著一副金屬方框的眼鏡——在椅子上轉來轉去。節目助理一眼便看出他缺乏上媒體經驗,因此試著陪他閒聊以舒緩緊張情緒,但賈伯斯聊得心不在焉。

日期:201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