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海苔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用交友軟體,可找到對的人?電腦配對行不行?愛情心理學家海苔熊3建議找到「合適的對象」

市面上交友軟體盛行,更成為Z世代的年輕人交朋友、尋覓伴侶的主要管道之一。然而,交友軟體運用演算法來配對用戶,真能幫助我們找到「對的人」嗎?《今周刊》專訪愛情心理學家海苔熊,解析「尋找對的人」的迷思,並傳授運用交友軟體找對象的三大訣竅。

日期:2023-12-25

產業時事

全球3.3億用戶 創下年營收逾1500億元 交友軟體新商機 寂寞經濟大爆發

標榜「快速配對」的交友軟體近十年來迅速崛起,甚至改變約會文化;業界普遍預估,隨著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愈來愈多,交友軟體市場還會繼續成長。

日期:2023-12-20

職場生活

「不想過充滿銅臭味的日子」小老闆賣賺錢公司、買工作室玩黏土:人無法改變是因為你還不夠痛苦

前幾天,收到一位住在加拿大的朋友傳來的訊息。他說,決定把公司給收了!這些年來,他因為開公司賺了不少錢,買了幾部車,令人羨慕。我很納悶,他的公司並沒有受到新冠疫情影響,仍然正常運轉,怎麼會說收就收呢?

日期:2022-11-24

今選頻道

痛苦卻放不下?那就先提著吧!海苔熊:不是喊「放下」就能掙脫束縛,能做的就是等待

雖然自我覺察是很麻煩的事,可是結婚後若要幸福,可以每天提醒自己要做老公的「太太」,而不是只是做個『媽媽』。或是用「但不一定」的思考,來轉化長期以來爸媽對自己的影響。例如,像是我媽媽沒遇到好男人,但『不一定』我就遇得到好男人;父母的婚姻破碎,「但不一定」我就是幸福美滿!

日期:2020-01-17

投資理財

每天工作到12點、曾罹患憂鬱症!她沉澱七年終明白:平凡生活,也能擁有快樂人生

45歲那年江慧貞(Grace)決定暫離職場。長年的工作壓力讓她得到蕁麻疹、憂鬱症,加上腰痛舊疾,她想找回健康,卻沒想到自此脫離上班族生涯。回歸平凡生活後,她才發現,原來自己想要的是:豐盛自在的人生,經過7年後的現在,她已經做到了。

日期:2019-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