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海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525年奧地利國寶「維也納少年合唱團」明起巡演,玉山銀10度邀約來台!經典台灣歌納入美聲饗宴

玉山銀行今年第十度邀請奧地利國寶「維也納少年合唱團」來台巡演,將於10月17日在桃園展演中心展演廳、10月19日在臺北國家音樂廳、10月22日在臺南市文化中心、10月23日在高雄衛武營音樂廳、10月24日在臺中市中山堂巡迴演出,在臺灣各地傳唱純淨動人的天籟之聲,讓國人有機會近距離欣賞到世界級的美聲饗宴。

日期:2023-10-16

職場生活

從大隱豪宅推手到近百幅江賢二畫作藏家 都體現究極美學 張裕能開箱「收藏人生」:聽內心的聲音

「我不但是豪宅推手,更是藝術家推手!」大隱開發創辦人張裕能畢生收藏無數藝術品,這次對藝術家江賢二情有獨鍾,甚至為他的創作蓋了一座美術館……。

日期:2022-12-07

職場生活

失聰貝多芬 如何完成史上最大膽之作

一八○八年十二月二十二日,貝多芬的第五號《命運》、第六號《田園》同時首演,是音樂史上重要一刻。他二十七歲聽力惡化,只能用觸覺記憶彈琴,但他說:「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絕不屈服。」

日期:2021-10-27

投資理財

「懶人投資術」或「存股」可能害你賠錢?專家點出關鍵原因

「誰最關心你的錢?」「當然是自己啊!」「那你一天花多少時間打理資產?比看電視還多嗎?」「……….」

日期:2020-07-23

職場生活

音樂經濟學

聆聽音樂時,不妨仔細注意樂器用得經不經濟,角色安排有無道理,那一定會有更多樂趣!

日期:2009-07-23

職場生活

大師百年不孤寂

在這凡事講究賞味期限的年頭,過期東西就算能吃能用也會被唾棄,但歷史似乎證明,古典音樂的賞味期限上頭打著一個「數學的無限大符號」。

日期:2008-11-27

職場生活

不過就是人頭

「黎密利的法蘭契絲卡」是最出名的人頭故事,人頭場景當屬《莎樂美》最可怕,其實在音樂世界裡,也教人不要亂當人頭。一九七八年生於台北市。台大政治系學士,美國佛萊契爾學院法律外交碩士。十五歲開始發表樂評,大學時差一點改學指揮。近年來遍訪國際知名音樂家,勤於筆耕,嘗試多樣貌發表。

日期:2008-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