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補習班老師深夜賣法國手工甜點暴紅,從路邊取貨到開整棟旗艦店「一開始只想吸引學生考100分」

深夜時分,一位男客匆匆推開「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店大門,一個箭步向前就朝著創辦人劉啟任Rick問:「我老婆適合吃什麼甜點?」誰能料想得到,賣甜點的竟然也要略懂算命,幫陌生客人解謎?

日期:2023-07-30

全台防疫報導

+0沒了》13本土、10境外,暴增23例!三峽家人群聚一傳九,全為無症狀確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9)日公布國內新增23例確定病例,分別為13例本土與10例境外移入COVID-19病例;另確診個案中新增1死亡,為巴拿馬籍貨輪的船長。其中,三峽同住家人群聚感染,案16072(CT值31),一傳九連同案16072,都是無症狀確診。這位40歲男性是要前往醫院做胃腸鏡前做PCR,結果發現CT值31,當醫院通報後昨天擴大匡列採檢後,發現12人住一戶,後採檢確認全戶10人確診。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因為居住環境比較擁擠,從2歲至40、50歲都遭感染,僅一名小孩尚未感染。

日期:2021-08-29

品味人生

火紅甜點 一口圈粉

吃甜點,像敲開潘朵拉的盒子,使得平淡的日子也增添一點驚喜。浪漫甜美的外形下,裡頭藏有酸、甜、厚、薄的滋味縈繞人心,人氣火紅的蛋糕、塔點、巧克力,從顏值到口味沒得挑剔,想著一個人吃到甜點的欣喜,甜點師的手藝,讓每一口甜食都感受得到溫暖心意。

日期:2020-02-26

品味人生

單日營收 70 萬!這間沒網站的甜點店 如何吸引顧客上網下單?

顧客只能用「粉絲團」訂購甜點的店,你猜一年能賺多少錢?「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以下簡稱深法)顛覆既定的開店想法,一開始只開放消費者憑著臉書訊息(Messenger)下單,再以宅配、現場排隊 2 種方式取貨。

日期:2017-10-31

投資理財

偷學電商贏家的真本事

臉書成為網路創業熱門平台,台灣出現一年營收3000萬元粉絲團, 韓商、日商、新加坡商搶著來台投資手機電商平台,砸大錢撼動台灣電商版圖,新電商平台不斷出現,押對機會的人營收翻倍, 事實上,台灣的網路商店只有8%年營收超過千萬元,六成賺不到錢。 這是新一波洗牌機會,想利用網路大贏,哪些眉角你一定要知道?

日期:2016-06-23

職場生活

只在臉書上賣 讓55萬粉絲甘願半夜排隊

一位烘焙業門外漢,卻吸引臉友半夜排隊,奉上大把鈔票,只為換到他手上的甜點,並累積五十五萬粉絲,他的網路行銷心法首度公開。

日期:2016-06-23

職場生活

50萬當自己的老闆 少年頭家創業成功日記

如果你有一個點子,你會把它鎖在硬碟裡孤芳自賞,還是找個夥伴,籌一點錢,在屋頂加蓋的鐵皮屋裡,開始創業行動?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願意行動,他們的創業日記裡,有痛苦、夢想、熱情和堅持。就算家人全都不看好;哪怕一天只有四個10元銅板的業績;寧可不買房、不買車……依然能屢敗屢戰,忍受挫折,不斷修正,找到成功的路徑。

日期:2015-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