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深澳漁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FUN開嗨玩陸海空 做一日新北天地遊俠

新北市擁有得天獨厚的環境條件,有繁華熱鬧的都會區,也有寧靜的鄉村景致與自然風光。後疫情時代來臨,既然無法出國,不如走出戶外,用登山、海釣、飛行等陸海空三種玩法,從不同視角看見不一樣的新北市。

日期:2020-08-26

品味人生

今晚當孩子的同伴一起搖滾青春 基隆市跨年晚會 音浪太強大

全台的跨年演唱會幾乎都是藝人歌手獻唱,唯獨基隆不一樣,基隆市政府自2014起號召獨立樂團參與基隆跨年晚會演出,成為全台唯一以獨立樂團陪伴大家跨年的城市特色,沉浸於獨一無二的音樂加上基隆山城海港的景致與美食,二O一九年尾聲過得好充實,迎向金鼠年更多采。

日期:2019-12-11

品味人生

秋遊時光 擁抱山頭海景

瑞雙公路是一條秋芒景觀大道,沿途在山與海之間穿梭,從有小武嶺之稱的「不厭亭」看出去,可看見藍色大海和芒花海同時翻騰。

日期:2019-11-01

品味人生

老謝:最喜歡的三家湯屋 在鹿角坑雨中漫步

昨天捷兔在深澳漁港附近的山區翻滾,今天雨勢不斷,心中閃過一個念頭:到花藝村泡湯!

日期:2019-09-30

品味人生

秋 遊時光

頂了好幾個月的熾熱豔陽,秋天終於前來叩門。一樣的陽光燦燦,卻不至於曬燙肌膚;空氣中擾動的不再是悶熱的氣味,取而代之的是涼爽的風。我們由北到南挑選了幾個絕讚景點,一起去走走吧!

日期:201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