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清血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達文西」開刀 傷口小、術後復原快? 手術有機器手臂助陣 醫師解析優缺

達文西機器手臂似乎成為各家醫院開刀房的標配,但它真的符合眾多外科手術的適應症嗎?而病患為此花了更多錢在治療疾病上,是否能獲得更好的治癒效果?

日期:2022-12-28

品味人生

清血管16大食物!中醫:除了降血壓、血糖與膽固醇,還能排毒除濕...遠離癌症、腦中風和心臟病超有效

又吃得太油、太鹹?「腦中風」為國人十大死因第二名,僅次於癌症。想要抗癌兼防腦中風?中醫師羅明宇特別推薦十種清血食物、六種保護血管食物,可幫助清除血管垃圾、消除血栓、保持血管彈性,大家平時記得多攝取喔!

日期:2018-09-17

今選頻道

養腰活腿雙食譜

清蓮藕湯適合細細小小的腰痠背痛,那些好像一直好不了的小問題,因為蓮藕它有清血管、修復組織的功能,而且從頭到腳只要有塞住的地方它都能通,所以有人稱它為「血管的清道夫」。重點是要每天吃兩碗,早晚各一碗,要吃到一陣子,最好要兩個月以上,才能清到搞不好的頑固毛病,包括中風、手術、運動傷害等出現的後遺症,都可用它來逐漸改善。

日期:2014-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