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減少價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他簽完約隔2天就遇大地震!房子出現裂痕能找原屋主求償嗎?專家舉3狀況:有調解空間

已經簽約的房子,碰到地震,震後出現裂縫,該怎麼辦?一位民眾就碰到這樣的情況,在臉書「買房知識家」發問。住商不動產企研室執行總監徐佳馨說,這是尷尬期,只能就解約或是減少價金進行協議,很難無償直接解約。

日期:2024-04-22

產業時事

這透天400萬,標明「晴天娃娃屋」能買?如何避免買到凶宅、「洗屋師」是什麼?一次搞懂眉角

這種房子你敢住嗎?近日網路一張照片引起討論,有民眾看到電線桿上張貼賣透天的廣告,上面寫著「晴天娃娃屋」,還強調「已處理乾淨」,讓人看得一頭霧水,紛紛好奇什麼是晴天娃娃屋,而貼文下方有人解答原來這是對「凶宅」的一種委婉說法。

日期:2022-10-11

投資理財

買房合約註明「現況交屋」,發現漏水、壁癌就都沒辦法向屋主請求賠償是真的嗎?律師這樣說

「林律師,我最近買了一間中古屋,結果住沒多久居然發現漏水,甚至把裝潢拆開一看竟然有壁癌,在屋況說明書上,賣方都沒寫有這些瑕疵。結果我透過仲介去找賣方,賣方竟然說,買賣合約已經註明是依現況交屋了,漏水或壁癌都是現況,所以現況交屋不負瑕疵擔保責任,我不能請求任何賠償,請問真的是這樣嗎?」

日期:2021-09-23

投資理財

買到漏水屋該怎麼辦?我該打官司、上法院嗎?不動產律師傳授SOP:交屋後房子漏水的4處理順序

林律師,我買屋一年多後,牆壁內開始出現水漬和壁癌、天花板也開始有漏水,請人來看後發現是屋頂和外牆有瑕疵會漏水,我該怎麼辦呢?我向賣家反應,賣家說房子都賣了一年多了,保固早就過了,這個漏水跟他無關,要我自己處理,請問這樣有理、我可以請他賠償嗎?我該怎麼辦?

日期:2021-08-27

投資理財

一家四口3人猝死家中...疫情悲劇頻傳!房東憂心:租客染疫亡會讓房子成凶宅嗎?律師這樣說

請問林律師,現在疫情那麼嚴重,我出租房子,如果房客染疫死亡,會讓我的房子變成凶宅嗎?

日期:2021-06-13

投資理財

婚後老公繳房貸,老婆在家帶小孩,離婚後老婆卻沒得分?

今天起,想來跟女人分享一些買房要注意的權益。為什麼呢?我認為,不管單身或已婚,女人一定要有房,單身的有個自己的小天地,已婚的有個保障,也不用擔心兒媳不想跟妳住(其實搞不好有人才是不想跟兒媳住呢!)。

日期:2018-05-08

投資理財

買到違建擔驚受怕 碰到漏水屋只能花錢消災?—買屋不受罪 5大眉角要先知道

辛苦存錢買下第一棟房,簽約後卻被鄰居告知,3樓加蓋的牆壁為鄰居所有,鄰居若拆除,我就只剩鋼筋,屋主說有告知房仲,房仲說沒有,屋主要求我履行合約,否則就沒收10萬現金,我該怎麼辦?

日期:2015-03-25

投資理財

借名登記不安全 預告登記最保險—房子在我名下 為何還會被偷偷處理掉?

房子可以分次贈與?有無次數限制?會不會被追繳補稅?

日期:2015-03-04

職場生活

消費鬧糾紛:瑕疵車、標錯價、旅遊行程變更 — 不當冤大頭 有些事不能就這麼算了

小美在網路上買枕頭,產品到貨後,小美覺得新枕頭太硬想退貨,但商家卻說商品一經拆封就不得退貨,小美該怎麼辦呢?

日期:2014-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