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湯臣集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破解中國泡沫危機

為了讓2009年經濟成長率「保八」,中國政府透過「財政」和「貨幣政策」兩種手段,釋放出大量的資金到市場上,雖然經濟因此觸底反彈,但後遺症卻開始浮出水面。這些管不住的資金就像脫韁野馬,在全中國四處撒野,影響所及,股市漲了一倍,房價更是突破2007年的高峰,「泡沫化」成為北京政府現階段最頭痛的問題。中國復甦的經濟會是海市蜃樓嗎?

日期:2013-07-17

投資理財

從俠女到中國豪宅女皇—徐楓:面對人生困難 大步跨過去就好

每年8月的上海浦東豔陽高照,從浦西往浦東的地下隧道塞滿了長長的車陣,出了隧道,車子在浦東最精華的小陸家嘴金融區的高樓大廈中繞行。東方明珠塔、金茂大廈、國際金融大廈……一棟比一棟高聳。走進一棟黃色大樓裡,極簡風格裝潢辦公室中走出一位中年女性,她在浦東擁有第一棟五星級旅館、第一棟A級商辦、第一座高爾夫別墅,甚至在黃浦江邊建起四棟全中國最貴的豪宅,她就是中國豪宅女皇——湯臣集團董事長徐楓!

日期:2011-08-29

投資理財

不打割喉戰 劉學龍在對岸拚出頭

為了搶業績,台灣商用不動產顧問公司近年大打價格戰,佣金成數從一%砍到○‧一%。近來,商用不動產市場又受到政府打房波及,高力國際則另闢戰場,成功打入上海商仲市場。

日期:2011-03-31

投資理財

連戰加持也過不了關的都更案!

整合長達三年,全台灣最受矚目的「一品大廈」都更案,最近傳出觸礁消息。都市更新究竟是房價鍍金保證?還是處處考驗人性的雙面刃?為何連全台灣名人齊聚、住戶水準最整齊的一品大廈都更案,也面臨破局困境?

日期:2011-01-13

投資理財

從救市到退市—— 誰敢開第一槍?

股市漲了,房市也起來了,原物料由黃金領軍上漲。面對資金洪流四處流竄,專業投資機構及經濟學家已開始在討論退市機制。

日期:2009-09-24

投資理財

徐楓:面對人生困難 大步跨過去就好了

中國政府是最有權力及資源的政府,但是卻有一位來自台灣的女企業家徐楓,敢公然與官方唱反調,在調控房價時推出全中國最貴的豪宅!為了守護亡夫心血及二個兒子,徐楓與官方僵持4年,她失去了什麼?學到了什麼?

日期:2009-09-03

產業時事

斯夏齡用量化思惟打進中國豪宅

台灣廚衛女王斯夏齡,當初只因一座馬桶的美麗,造就了台灣麗舍傳奇。而讓下董座,與成霖集團合作進軍中國的她,又是如何帶領著麗舍到對岸,開創更多的奇蹟,讓如今的麗舍成了中國許多知名建案首選的第一廚衛品牌?

日期:2009-08-20

投資理財

搶進上海 別在政策壓市前出手

號稱中國第一豪宅——上海「湯臣一品」三十天賣出二十七戶,上海豪宅陷入瘋狂搶購局面,有鑑於房價漲幅過快,已引起北京當局注意,建議有意前進上海的台灣投資者,靜待政策壓市、房價降溫的時機,以免一窩蜂買在高點。

日期:2009-07-23

產業時事

台灣企業搶修捐款政治學

北京國台辦在五月十四日的記者會中,特意依金額高低,一一唱名感謝台灣企業的愛心,還不忘說出「怎麼都沒看到國內企業捐款」時,捐款已經不再只是單純的人道關懷,也是一種「政治表態」。

日期:2008-05-22

產業時事

人民幣 隨同志猛暴襲台

日月潭湖中的光華島上,一位小販近半年著實發了筆財,因為他標榜自己賣的,是用阿里山的茶,配上日月潭的水所煮的茶葉蛋,結果每天絡繹不絕到訪的大陸客,幾乎人手一袋,看得其他商家心中直有氣:「不過就是顆茶葉蛋嘛!」大陸客來了,雖然只是一小批,卻引起台灣社會的關注,只因他們擺脫了以往貧困的形象,大剌剌地將人民幣撒向台灣。而日月潭的茶葉蛋故事,則預先宣告台灣民眾即將面對的兩個場景:往後我們得學習和「同志」們相處,同時更要有智慧地賺取愈來愈會淹台灣人腳目的人民幣。

日期:2006-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