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溫度降不下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全台防疫報導

6-12歲確診康復又發燒,6症狀再中1項恐患「MIS-C」!會變重症?黃瑽寧:先退燒才能找關鍵

馬偕兒童醫院小兒感染科醫師黃瑽寧,週一(6/6)針對兒童確診後該如何照顧,以及兒童多系統發炎症候群(MIS-C)2大主題說明,希望在詳盡解說之後能夠緩解爸媽們的緊張情緒,也能在小朋友出現相關症狀時可以及時因應。

日期:2022-06-06

投資理財

試駕抓毛病 冷車、熱車都要看—行駛頓挫、引擎異音 有些問題上路才知道

中古車的賞車與鑑定,是要判斷車子是否有事故、泡水等情形;而實際上路試車,則是能讓消費者掌握行駛中相關機件的使用程度,或是了解買車後有多少零件需要更換。上路試乘不單單只是開車兜風一下,在試駕過程中需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感受車輛是否行駛順暢、有震動頓挫,聽聽看有沒有異音傳出,這些都是評鑑車輛狀況的參考標準,也是與車商談價格的籌碼。

日期:2015-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