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溫生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10年沒賺錢桃園小公司,如何一躍亞洲矽水膠隱眼王,獲利翻倍攻上市?「挑戰難走的路」

總部位於桃園的視陽光學,是如何靠著矽水膠隱形眼鏡,突破國際4大隱形眼鏡廠長年對市場的把持,一舉躋身為全球「五哥」呢?

日期:2022-10-26

產業時事

創立22年就歷經3次減資和24次增資!這家隱形眼鏡公司,如何從連年虧損翻身全球第5大?

矽水膠隱形眼鏡製造廠視陽光學,8月14日於興櫃風光掛牌,實際上到前幾年才轉虧為盈。

日期:2020-09-08

產業時事

視陽光學邁向亞洲第一的崛起之路

矽水膠隱形眼鏡製造廠視陽光學,日前風光掛牌,實際上到前幾年才轉虧為盈;它不僅打入美、日市場,更被視為有能力攻進全球四大品牌壟斷的市占,它,是怎麼做到的?

日期:2020-08-19

產業時事

從艋舺少年到數十億身價的創投天王

對大多數人來說,創投業是一個既陌生又帶點神祕色彩的行業,但其總能搶先一步挖掘好公司,獲取豐厚報酬的投資策略,又令投資人十分好奇。被稱為「創投天王」的張景溢,是目前國內唯一在兩岸投資成功的創投業者,他獨創的「產業鏈價值投資法」以及「天龍九部」投資術,正是他致勝的祕訣。本刊獨家取得張景溢的專訪,一窺低調天王挖掘鑽石股的心法。

日期:2011-07-28

今選頻道

無所懼──溫生台 P.60

不論誰是誰非,溫生台其實早已不談當初離開源興的事了。五年前,他離開光寶集團後,馬上調整心情,積極思考如何東山再起,如今他已交出一張可觀的成績單。面對強大的競爭對手,走過人生事業許多起伏的溫生台,如今已經無所畏懼了。

日期:2003-08-14

財經時事

佳能合併銓訊現新機 P.76

佳能企業總裁董炯熙三十歲就拿到日本佳能( CANON )台灣的代理權,三十幾年來低調經營。去年,他看準數位相機的機會,一舉合併溫生台的銓訊科技,奠定今明兩年大幅成長的基礎。六十七歲的他,正從新科技找到事業二度上升曲線。

日期:2003-07-03

財經時事

倫飛、志合相見不如懷念 P.104

六月二十八日早上十一點,身兼倫飛電腦和志合電腦總經理的溫生台,正忙著下午股東會事宜。這場股東會主要是二度表決志合與倫飛的合併案,好不容易溫生台才在昨天湊到七五%志合股東的同意權。突然,他手邊的電話響了。

日期:2001-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