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漢密爾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一支私人軍隊就能瓦解獨裁政權?普丁為何從沉默、暴怒到選擇放手…CNN:他首度暴露23年來最脆弱一面

「普丁的勢力看起來確實變弱了。」俄國《獨立報》(Nezavisimaya Gazeta)總編輯列姆丘科夫(Konstantin Remchukov)評論著這位「鐵血總統」;美國非營利智庫「戰爭研究所」(ISW)也直言,克里姆林宮(Kremlin)正面臨著一場「極不穩定」的局面。ISW分析師指出,「瓦格納發動兵變暴露俄羅斯安全部隊的弱點,更表明普丁沒有能力及時使用他的軍隊,來消滅內部威脅,進一步削弱了他對軍事力量的掌控。」究竟一支私人傭兵是如何在兵變36小時內,「嚴重動搖」普丁政權?外媒甚至揭露,這場政變首度暴露出普丁23年來最脆弱的一面。

日期:2023-06-28

產業時事

誰敢阻止我!為達成無人機殲敵任務 AI竟決定先反過來「殺死」操作員、攻擊指揮塔

隨著人工智慧(AI)的發展愈來愈成熟,其開始慢慢應用到不到的業界。上月美軍進行了一場 AI 無人機模擬測試,要求 AI 操控無人機摧毀敵軍的防空系統,並「攻擊任何干擾這項命令的存在」。結果在模擬中,AI 決定「殺死」它的人類操作員。

日期:2023-06-03

產業時事

若中共打來,台灣撐得住嗎?學者:二戰時英國被德國轟炸9個月都能奇蹟獲勝「台灣也有強大屏障」

針對美國獨立革命成功,台灣的朋友問了我另一個問題:「當時的反獨勢力有多大?主要討論的是什麼?有哪些代表人物?」

日期:2023-04-20

產業時事

梨泰院3個地形位置是悲劇關鍵,若發生在大巨蛋…「這件事」是大型群聚風控最該思考的

今年萬聖節是南韓解除「口罩聚會禁制令」後首次大型節慶活動,29日卻在首爾梨泰院爆發154死的人踩人慘劇,許多人討論台灣若遇大型活動緊急疏散的問題,梨泰院悲劇固然有其特殊地形及人流管控因素,但狂歡下瞬間引爆推擠的「心理狀態」是最不可控與預期的,這恐怕是台灣檢視大型設施時必須納入思考的。

日期:2022-10-31

產業時事

1張地圖看梨泰院151死慘劇如何發生!3致命要素同時發生「像被巨人大手一樣壓到無法呼吸」

南韓首爾梨泰院週六(10/29)發生南韓有史以來最嚴重推擠踩踏意外,當晚正值萬聖節前夕,大批民眾參與節日活動,截至上午8點50分統計造成至少151人死亡、82人受傷,死傷者以20多歲年輕人為主。其中104名死者是送往醫院後被判定死亡,45人當場身亡,屍體被安置到元曉路多功能體育館後再被送往太平間。韓聯社報導罹難者有19名外國人,我外交部稍早說明,目前沒有我國籍人士傷亡的消息,然而通報失蹤人數已從稍早的270人迅速暴增至3200人,首爾當局對此表示擔憂。究竟事故如何發生?歸咎有3個致命要素同時存在,因而造成悲劇。

日期:2022-10-30

產業時事

制高點影片曝光/梨泰院151人被踩死,10萬人湧後巷「拉人拉不出」…這場踩踏事故如何發生?

南韓首爾梨泰院週六(10/29)發生南韓有史以來最嚴重推擠踩踏意外,當晚正值萬聖節前夕,大批民眾參與節日活動,截至上午8點50分統計造成至少151人死亡、82人受傷,死傷者以20多歲年輕人為主。其中104名死者是送往醫院後被判定死亡,45人當場身亡,屍體被安置到元曉路多功能體育館後再被送往太平間。南韓總統尹錫悅在週日(10/30)當地時間9時45分發表全國緊急談話,他說會動員緊急醫療體系,全力支援傷者復原,並盡快調查詳細事發原因,以防止類似事件再度發生。後續政府將會配置一對一公務員,協助罹難者處理後事,在事故現場完全恢復前,全國進入哀悼期。韓聯社報導罹難者有19名外國人,我外交部稍早說明,目前沒有我國籍人士傷亡的消息,然而通報失蹤人數已從稍早的270人迅速暴增至3200人,首爾當局對此表示擔憂。

日期:2022-10-30

產業時事

擔心遭北京報復,這本書曾遭3家出版社拒絕…內容揭示從親中到抗中 澳洲凝聚共識的3堂課

書,是在2018年2月於澳洲出版。作者克萊夫.漢密爾頓(Clive Hamilton)回憶,在書稿終於可以送印之前,有3家出版商先是讓他碰了軟釘子,他們拒絕出版的理由都一樣,「擔心遭到北京報復」。

日期:2021-09-26

職場生活

專家點評》專訪《無聲的入侵》作者 從親中到抗中 澳洲凝聚共識的三堂課

書,是在二○一八年二月於澳洲出版。作者克萊夫.漢密爾頓(Clive Hamilton)回憶,在書稿終於可以送印之前,有三家出版商先是讓他碰了軟釘子,他們拒絕出版的理由都一樣,「擔心遭到北京報復」。

日期:2021-09-08

產業時事

「不賣中國,還能賣給其他國!」中國打壓澳洲多項商品進口,卻打壓不了人心!澳洲抗中後 經濟表現為何更亮眼?

「今年4月,他們找上了我,希望我幫助他們拓展台灣市場。」澳洲墨爾本台商會長葉如芳口中的「他們」,是澳洲知名保健品大廠斯維詩(Swisse)。

日期:2021-09-08

產業時事

「不賣中國,還能賣給其他國!」中國打壓澳洲多項商品進口,卻打壓不了人心!澳洲抗中後 經濟表現為何更亮眼?

「今年4月,他們找上了我,希望我幫助他們拓展台灣市場。」澳洲墨爾本台商會長葉如芳口中的「他們」,是澳洲知名保健品大廠斯維詩(Swisse)。

日期:2021-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