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漢王洲際飯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雙北不封城、我自己封店!」寧可零收入也不願員工冒險 漢王洲際飯店總裁命停業15天照支薪

疫情摧折經濟,旅宿住房率直直落,43年歷史的高雄漢王洲際飯店宣布,即日起至6月2日不營業,60多名員工照常支薪,負責人林富男霸氣說「雙北不封城、我自己封店」,其他同業則有意往防疫旅館方向轉型。高雄市觀光局長周玲妏說,每家飯店或多或少有衝擊,業者定位、策略不同,在艱困時刻各有不同求生術。

日期:2021-05-19

產業時事

受大陸疫情和陸客減少衝擊 高雄老字號餐廳祥鈺樓將於2月底起休館

受到陸客銳減與大陸新冠肺炎疫情延燒的雙重衝擊,高雄知名、老字號江浙菜餐廳祥鈺樓,生意慘淡,決定營業到2月底起休館。

日期:2020-02-22

產業時事

高雄漢王洲際飯店餐飲部歇業 總裁林富男:經營困難

高雄老字號的漢王洲際飯店傳於明年1月18日歇業,漢王洲際飯店總裁富男證實,主要是近年來餐飲生意下滑,決定在接完手邊所有的訂單後,從明年1月18日就不再經營餐飲,為對客戶守信用,餐飲部就營業到明年1月18日,但住宿仍照常。

日期:2019-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