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漫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漫遊龍井希臘風情

麗水漁港位於台中最西南端,舊名「塗葛堀港」,是一座百年歷史的老漁港,在重新整頓後,現在則成了充滿異國風情的台中「小希臘」,無論親子放風、情侶約會、旅人漫步都適合走一趟。

日期:2024-04-26

投資理財

不想再為賺錢忍耐!他從人人欣羨的大企業離職:比起過去月花4萬奢侈生活,月花1.4萬簡樸小日子更幸福

從小到大,我就被灌輸要當個普通人。努力念書考大學,成為上班族,和大家一樣在社會上打滾,也和大家一樣常常覺得痛苦又無能為力。儘管畢業後進入大公司任職,卻做著一份與個性牴觸的工作,一面辛苦工作一面還學貸,身心都快崩潰了卻沒有勇氣辭職。然而,我下定決心轉職時的那段休假,完全改變了我的人生。那是個相當平凡無奇的一個月。但我終於發現,我想追求的只是一種「這輩子不做自己不想做的事」的人生。

日期:2024-03-22

產業時事

黃色小鴨吸金140億,皮卡丘陪你去旅行⋯IP角色襲台掀10兆可愛旋風:前3大IP曝光,最受歡迎的是它

一個普通紙杯,加上寶可夢、Hello Kitty或米奇的圖樣後,就變成粉絲爭相搶購的商品,神奇效益,更讓超商、航空公司到政府等,都搶著合作。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nDX數位創新獎助計劃」第一年度第二梯次徵案成果揭曉,共17件新聞創新專案獲得獎助

Google 於2023年3月8日起宣布成立「台灣新聞數位共榮基金」,承諾於三年內每年投入新台幣一億元,協助台灣新聞組織推動數位轉型與創新。為了完善獎助辦法之規劃,社團法人數位經濟暨產業發展協會(Digital Transformation Association, DTA)特此規劃nDX數位創新獎助計劃(News Digital Transformation Project),盼能協助新聞組織創造經濟價值潛力之創新應用或轉型專案,或有助台灣新聞產業、新聞生態發展之數位或創新應用專案。

日期:2024-03-05

職場生活

2024台北旅展開跑!日本4天團不用2萬、韓國賞櫻一口價曝光…自由行撿便宜一次看

台灣旅客熱愛日本的程度持續居高不下,據旅遊業者統計「海外熱門目的地Top 10」榜單出爐:東京、大阪分別為冠、亞軍,京都、奈良、沖繩也擠進前10名。台北市旅行商業公會理事長駱炫宏表示,近期日圓匯率貶值,創下30年來新低點,再受惠於2月24日台積電前進熊本等因素,日本旅行熱潮不減。另外,深耕日本自由行旅遊業者表示,日本東京、大阪、沖繩、名古屋自由行,每月營業額都突破5000萬大關。

日期:2024-03-01

今選頻道

棄公職當全職媽曾被說「沒出息」 超狂阿嬤自己賺旅費環遊世界!

80歲的人,該怎麼過人生?林瓊姿曾是熱愛教職的職場媽媽,年輕時在家庭、工作兩難下,卻讓她放棄理想。原本以為就要這樣過一生,生命的磨難卻狠狠的扭轉她的人生觀。走過生死關頭,她現身說法談如何突破傳統框架,學會愛自己?

日期:2024-02-29

產業時事

ESG、數位轉型不停歇,小金雞也發威!中華電信董座:兆元市值近在咫尺,盼今年營收創7年新高

中華電信2023年營收2232億元、歸屬母公司業主淨利369.2億元、EPS 4.7元,創下6年來新高,董事長郭水義表示,希望2024年營運再成長,營收達到2285~2302億元,EPS4.6~4.8元,挑戰向兆元市值邁進。

日期:2024-02-20

職場生活

走春何處去?好康景點報你知!集龍珠、當尋龍高手...盤點台北9大景點,這幾處屬「龍」免費入場

除夕吃完年夜飯後,春節連假不少家庭會安排走春行程。盤點北市旅遊景點,包括天文館、動物園、士林官邸、兒童新樂園都有活動,且台北市2大文創園區華山與松菸大年初一就開始營業,全是親子共遊、與家人增進情感的好去處。北市天文館、動物園只要生肖屬「龍」可免費入園。

日期:2024-02-10

職場生活

宏福茗茶台灣凍頂烏龍茶六冠王,華麗茶藝背後最樸實的長工

彰化縣二水鄉,有一個傳說中很厲害的「那個人」,一度成為茶產業大家討論的神祕對象,只因那些年他橫掃台灣各大茶葉競賽場,108年度還奪下凍頂六冠王!他就是「宏福茗茶」張俊宏,18歲踏入茶界的二水鄉傳奇。

日期:2024-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