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漲1倍的超吸金選股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民視內鬥「反郭派」大串聯 三立林崑海、美麗島吳子嘉密謀拔除郭倍宏

因不滿民視董事長郭倍宏不尊重股東、甚至把個人台獨理念置於公司獲利之上等做法,日前民視最大股東、有日台「現金王」之稱的穎川建忠等人,發動「倒郭」,兩派正式交戰,掀起經營權之爭。

日期:2017-04-28

品味人生

植牙位置不當傷及神經 花大錢換來嘴麻臉歪

花了幾十萬植牙,就可高枕無憂嗎?日前一名30多歲女性因右下顎缺牙,前往鄰近牙科進行植牙,但術後一直感覺植牙處疼痛不已,吃止痛消炎藥也無好轉,還出現化膿發炎症狀,甚至下巴、下唇部位感覺變麻、變遲鈍,導致臉部歪斜。後來另外找牙科診所治療,才發現植體位置不當,植入太深誤觸下顎神經所導致。

日期:2017-04-28

品味人生

40老花50白內障 國人視力老化速度堪憂

不少民眾年過40就陸續出現近看不清楚的老花症狀,但50歲後卻連遠的影像也開始模糊,原來是白內障已悄悄上身。

日期:2017-04-28

今選頻道

【見鬼了】吳敦義台中、潘維剛台北 連署數竟比投票人多

國民黨主席選舉人頭黨員、綁樁請客爭議不斷,就連黨員連署也暗藏不少光怪陸離的問題。根據《上報》取得黨內統計數據顯示,這次除了6組黨魁候選人繳交的總連署書份數「破表」,遠高於實際具投票權的黨員人數外,在台北、台中市等「大票倉」,甚至出現有單一候選人的連署份數,高於當地選舉人數的怪現象。

日期:2017-04-28

投資理財

漲1倍的超吸金選股法

從月薪40K到千萬身價的股市獲利傳奇 1張檢核表,抓住起漲的轉折點 季報、年報傻傻不知怎麼看? 3數據,早一步找出爆發成長股 毛仁傑、廖繼弘、股魚、林新象...... 選股顧問團教你看穿飆股的真相

日期:2014-06-25

投資理財

定期定額買基金三大迷思 P.94

投信投顧公會統計,以定期定額購買基金的人數,從民國八十九年的六十四萬多人,到今年九月底僅剩下三十九萬多人,高達三成六「逃離」定期定額的「魔掌」,這個投信業積極鼓吹的「傻瓜投資術」,為什麼嚇跑那麼多人?定期定額投資到底有什麼迷思?

日期:2002-10-31

今選頻道

定焦才能走得長久 P.16

成立於一八八九年, 以銷售高品質懷錶起家的美國百貨零售巨擘 Sears 百貨,在經歷了百年的歷史後,於一九九二年創造出五百二十三億美元的營收,卻虧損三十九億美元, 直到前任執行長亞瑟馬丁尼茲( Arthur C.Martinez )到任後, 將公司重新定焦在工具機( Craftman )、家電( Kenmore )上,在其二○○○年秋天離開時,雖然當年營收四○九億美元,僅為一九九二年的八成,加上外部有威名百貨( Wal-Mart )、Homedepot 等強敵環伺,但仍創造了一三.四三億美元的獲利,顯示出其定焦策略的成果。

日期:2002-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