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潔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不想上班了!她每天工作3小時,賺到全職月薪,10年社畜終於解脫:自由工作優缺點、我的5年經驗談

自由工作者有機會發大財嗎?每當提到自由工作時,比起其他疑問,和金錢相關的問題總是數量最多的。印象中,自由和物質享受似乎是天秤的兩端,難以取得平衡。我在部落格固定更新相關文章時,常收到讀者來信,詢問我當自由工作者後,收入和以前相比真的有比較好嗎?大概要多久才會穩定?正式分享我的經驗前,想先聊聊身邊兩個真實案例。

日期:2024-02-01

品味人生

74歲百億總裁養生術》特力集團何湯雄餐桌曝光! 這4招養生法寶大公開

「你們好!」在能俯視基隆河河景的辦公室內,我們聽到從外頭傳來、中氣飽滿的招呼聲,一位穿著白色運動外套、留著光頭造型的長者走了進來。他的步伐輕盈,看起來完全不像已年過70,他就是身價超過百億元的特力集團總裁何湯雄。

日期:2024-01-26

產業時事

從4個不為人知的故事透視賴清德:聚會見陪酒小姐喊「緊走緊走」掉頭就走、狗仔評「我見過最無聊的人」

在藍白陣營夾擊下,賴清德拿下558萬票,有驚無險完成政權保衛戰,延續綠色執政,也宣告「賴清德時代」正式揭開序幕。藉由幾則小故事,或許可逐步勾勒出他的治國輪廓。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未來4年他如何帶領台灣上路?透視6種賴式政治性格 你不知道的賴清德

(今周刊1413)堅毅耿直、理性內斂,這是你我熟知的他;暖心惜情、感性念舊,這是你未見過的他。這名活躍政壇近30年的熱血男兒,會是怎樣的國家領導人?跟著我們的故事出發,帶你透視台灣新總統——賴清德。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賴清德萬里老家陳設曝光!曾說兒時最怕草蓆和白布...「台灣槍王」盼有同理心:賴對金錢很潔癖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由礦工寮改建的萬里老家,接連受到藍白陣營抨擊,賴清德最後宣布將把房子交付公益信託,優先作為礦工生活紀念館。有「台灣槍王」之稱的彰化縣伸港鄉怪怪貿易董事長廖英熙,在個人臉書貼出3年多前,跟好友造訪賴清德老家的照片,內部陳設曝光。廖英熙也說出賴清德曾提到心裡的痛。他說,當時賴清德提到,小時候放學回家最怕看到草蓆及白布,然而這些場景間隔一小段期間又會重複出現,感嘆「這是多麼悲傷的故事」。

日期:2023-12-24

職場生活

多久健檢一次? 蔡燦得:身體有徵兆就檢查 別陷入數字迷思!

「我跟你們說,在這裡健檢真的很舒服!我超級意外耶!」才一見面蔡燦得就趕緊跟我們分享,這次在北投健康管理醫院健檢的心得,甚至回去後還忍不住在私人臉書po文大讚這次的體驗!

日期:2023-12-12

產業時事

民進黨不分區34人名單出爐,沈伯洋、郭昱晴入列!為何林月琴列第1位,原來有這淵源

民進黨中執會周三(11/15)通過2024年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34人,其中前3名,首先是「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林月琴,第2名為知名認知作戰專家、台北大學犯罪研究所所長沈伯洋,第3名為「還我特色公園行動聯盟」理事長張雅琳。其中,1992年健康幼兒園娃娃車事件造成23人死亡,其中侯友宜之子也在意外中不幸喪命,而事故中教師林靖娟捨身救人,受難者家屬感念其義行成立「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如今民進黨不分區第一位提名該基金會執行長林月琴,頗有其深意。這次提名34人依序為林月琴、沈伯洋、張雅琳、洪申翰、羅美玲、游錫堃、范雲、柯建銘、沈發惠、莊瑞雄、林楚茵、郭昱晴、王正旭、王義川、陳培瑜、陳俊翰、張秀君、黃奕睿、孫一信、吳祥榮、陳慧君、柯富揚、劉柏君、石明瑾、曾美玲、黃真瑋、曾湘樺、鄭力嘉、陳右欣、余宛如、許菡芸、周威佑、廖韶吟、蔡宜文。

日期:2023-11-15

投資理財

綜藝主持人慘揭「8年0收入」欠百萬卡債...曾在補習班教英文,出道後掉入貧窮地獄,1件事翻轉衰運

許志豪昔從歌唱比賽節目出身,目前也是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主持人,他透露自己在進入演藝圈前,曾有穩定工作,白天在總統府後來到立法院,晚上在英文補習班教書。之後他偶然參加歌唱比賽獲得好成績,簽約出道,他辭掉所有工作,沒想到積蓄很快就花光,之後更長達8年的沒有收入。

日期:2023-08-13

職場生活

台灣年輕人嫌薪資低、乾脆躺平...為何外國教師、東南亞移工卻能來台存錢買房?40歲前學起來超受用的人生觀

「現在的我,已經活成自己了嗎?」,生活是一條看不見盡頭的道路,但我們可以與自己對話,親手建造10年後的自己!

日期:2023-04-14

職場生活

吳念真一句「妳乾脆自己當導演」還給資金,讓她靠著電影走向遠方…《本日公休》傅天余現在回家說故事

今周刊編按:由傅天余導演拍出媽媽的故事、資深影后陸小芬暌違20多年復出大銀幕主演的暖心國片《本日公休》,不但爆棚口碑,陸小芬也以家庭理髮院的理髮師一角,在2023台北電影獎拿下最佳女主角獎,國內院線票房更端出1500萬元的好成績,現在更被大陸網路二次創作將全片剪成4分35秒的濃縮講解簡體版,評為「這可能是今年最好看的台灣電影」到處傳閱,反變成另類宣傳片。錯過院線片的觀眾也別錐心肝,《本日公休》將於8月19日在衛視電影台登場,同時8月25日也會在Disney+頻道上線。

日期:2023-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