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潔衣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旅遊會這招超方便「超商送洗」直送你家超商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逐漸趨緩,加上進入暑假旅遊旺季,愈來愈多民眾計畫出遊,而炎炎夏日中又以澎湖、小琉球、蘭嶼及綠島等水上活動最受旅客喜愛,但水上活動易把衣物弄濕,讓回程行李重量增加,還必須帶著滿是細菌的髒衣回家清洗,其實可利用超商送洗,洗完直送你家超商,省下行李空間,還免洗衣服。

日期:2022-08-14

財經時事

潔衣家助受暴婦幼 發起你洗衣我捐款挺公益

根據衛福部統計,在台灣,平均每5分鐘就有1人受到家暴傷害,一年有15萬個孩子在傷痛中長大。現代婦女基金會每年協助超過8,000個受暴家庭,30多年來已協助超過12萬個家庭及20萬名孩子脫離家暴陰影。今年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募款訊息顯少受到關注,期盼各界伸出援手,支持受暴家庭的服務工作。潔衣家以實際行動協助現代婦女基金會,發起【愛心歡洗捐】公益活動,即日起到2020年10月31日,民眾只要到全家/萊爾富/ok超商機台送洗衣物選擇「捐款」選項,潔衣家也會每袋相對捐款,幫助受暴媽媽與孩子!

日期:2020-09-17

職場生活

歡慶55688生活密碼APP突破300萬會員數 回饋APP叫車抽價值六萬好禮 APP一指預約洗衣服務 再加碼任洗五件499元

台灣大車隊繼去年第四季推出55688生活密碼平台的概念後,55688 APP不只是提供全台小黃及多元計程車叫車服務,還有食衣住行育樂等生活週邊服務相繼推出;為了歡慶55688 APP突破300萬會員數,即日起至6月30日,除了提供APP叫車會員週週抽價值六萬的好禮外,還開放APP可以直接點選洗衣服務,在家可立即線上預約送洗,任洗五件$499,送洗羽絨衣、大衣、外套一件不到一百元,還可以免費讓民眾冬衣夏藏直接寄放到冬天。

日期:2018-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