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潤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79期︱聯強、遠東新、信實動態追蹤

聯強(2347)將於6月9日除息,但近一個月股價大跌11.2%,讓許多人躊躇是否該參與除息?遠東新(1402)上週股價驟跌3%以上,訂閱戶在問怎麼了?信實(6721)第一季毛利率讓人有疑慮,投資人信心開始產生動搖……

日期:2022-06-06

產業時事

【獨家】南山系統出包...尹衍樑:承認錯誤,我們會全力追求完善

編按:金管會基於南山人新系統上線,風險控管及採購作業都有重大缺失,上週二重罰南山3600萬(含子公司產險),勒令將董事長杜英宗停職2年,南山人壽宣布由大股東尹衍樑36歲獨子尹崇堯代理董事長。今周刊獨家專訪南山最大股東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他坦言承認錯誤,「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為何選擇SAP(德商思愛普)?系統出錯的關鍵在哪裡?杜英宗在推進革新的過程中是否有所失當?如何面對金管會的重手裁罰?南山人壽「境界」之亂延燒至此,尹衍樑出面說分明。

日期:2019-09-25

產業時事

尹衍樑狙擊辜仲諒

日前,中信金控總經理吳一揆密訪各大券商,請託委託書徵求大計;離明年董監改選還有足足10個月,中信辜家為何如此緊張?原來,三個月前,一家資本額80億元的投資公司悄悄登記,8月10日一天之內,增資到200億元,並已吃下中信金近3%股權,躋身中信金前五大股東。這家公司,究竟背後是誰?根據《今周刊》掌握消息,原來是潤泰集團尹衍樑、年推案總量高達千億元的「推案王」寶佳林陳海,與兆豐金前老董蔡友才聯手的三強大結盟,目標鎖定明年中信金控經營大權……

日期:2016-08-18

職場生活

黃明端 以秦始皇之姿一統中國量販店市場

十二年前,黃明端揮軍西進,以量販新兵之姿迎戰老將沃爾瑪,小蝦米對抗大鯨魚;十二年後,小蝦米變身中國量販龍頭,黃明端這位小巨人,要繼續以秦始皇之姿,開疆闢土。

日期:2013-07-15

產業時事

開一千家店,成為全世界量販龍頭

一場金融海嘯,讓大潤發成功超越家樂福,坐穩中國零售業龍頭,但黃明端並不以此為滿,高喊要開一千家店的遠景,從潤紡小夥計出身的他,要創造出中國的沃爾瑪。

日期:2009-10-29

產業時事

中國大潤發一天擠進三百萬人!

在百家爭鳴的中國大陸,大潤發非但不是第一個進駐市場,也不是最有實戰經驗的隊伍,卻能夠以其特有的操作手法,後發先至,成為人氣最夯、最會賺錢的量販業者。其所堅持的顧客導向四大策略,成了擊退國際量販業對手、屹立市場的不敗絕招。

日期:2008-12-04

職場生活

百億身價的打工皇帝

很難相信,只做一名上班族竟可以達到上百億元的身價。憑著獨到的職場生存學,做好自我管理、向上管理和向下管理,這位打工皇帝不僅為老闆打下江山,更將成為全中國量販業的龍頭,他就是潤泰集團旗下大潤發中國區首席執行官——黃明端。

日期:2008-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