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澳洲公開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追求卓越的賽場超新星 RICHARD MILLE與自由潛水冠軍Arnaud Jerald、擊劍冠軍Miles Chamley-Watson、FIA世界耐力錦標賽(WEC)賽車手Lilou Wadoux及網球新秀Sebastian Korda

秉持著創辦人Richard Mille先生對機械工藝、F1賽車的熱愛,每一款RICHARD MILLE腕錶都以能適應極限環境,具有極致工藝更兼具功能性的目標設計。正因如此,這些能在極限運動狀態下使用的腕錶,更是新生代運動員的最好良伴。雙方都在追求卓越與突破的道路,相互支持,成就更好的未來。

日期:2022-12-29

職場生活

費德勒讚揚的網球怪傑安德森

南非籍網球選手安德森耐力驚人,7月13日在溫布頓錦標賽與美國伊斯納鏖戰,對戰6小時36分,創下史上第二長的大滿貫賽事紀錄。

日期:2018-07-19

產業時事

謝淑薇和彭帥挺進澳洲公開賽挺進女雙4強

謝淑薇又贏了!和彭帥在澳洲公開賽挺進女雙4強,但是這一則報導顯然有些冷處理,看得出媒體的反應不像其他網球明星那般熱烈,謝淑薇正和台灣逐漸拉開距離。

日期:2018-01-24

投資理財

賺1000萬的投資練習

你是否曾嘗試,對自己的投資理財勤加練習?其實,從儲蓄、投資到停損,每一種財務決策都需要練習。今天就開始練習投資理財,讓你不僅做到熟能生巧,還達到熟能生「財」!

日期:2013-07-17

產業時事

從凱特.布蘭琪到拉斐爾.納達爾—— 兼論智易(3596)

消費性與企業網路市場都受景氣影響,但網通電信端產品卻仍能逆勢成長,智易電信端產品線比重超過七成且布局完整,值得追蹤。

日期:2009-03-19

投資理財

論新網球王那達爾—— 兼談金山電子(8042)

現金球王費德勒年僅27歲就遭遇後進之輩的強力挑戰,代表職業運動生命週期縮短、循環加快、競爭愈言峻。

日期:2008-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