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濃縮糖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世界50間最佳咖啡館 來自台灣的興波咖啡勇奪第一

編按:國際觀光情報網站「Big 7 Travel」最新發布「2020全球50間最棒咖啡館」,來自台灣的Simple Kaffa興波咖啡勇奪第一,這是該店第二度摘下世界最佳咖啡館。Simple Kaffa興波咖啡創辦人吳則霖,從2009年起連續7年參加台灣咖啡大師賽,共拿下3次冠軍。

日期:2019-11-20

職場生活

黑糖非手炒 老虎堂賠罪推買一送一

飲料夯店老虎堂因主打「黑糖每日新鮮手炒」,近日爆紅,但有人爆料,老虎堂的黑糖是使用黑糖濃縮糖漿,且裡面都有焦糖色素、非手工炒,店家也在臉書貼出聲明,坦承黑糖確實由手炒進化到機械協助製作,稍早老虎堂更發聲明表示,將推買一送一等活動表達歉意。

日期:2018-07-03

職場生活

黑糖非手炒!飲料夯店「老虎堂」坦承用濃縮黑糖漿

飲料夯店老虎堂因主打「黑糖每日新鮮手炒」,近日爆紅,從台中展店到台北,但離職員工爆料,指老虎堂的黑糖是使用黑糖濃縮糖漿,且裡面都有焦糖色素、非手工炒,店家也在臉書貼出聲明,坦承黑糖確實由手炒進化到機械協助製作。

日期:2018-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