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灣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勞力士企業「標籤化」展現價值 ——宏全在包材領域經營非凡

勞力士從產品研發、製造到銷售,成功「標籤化」獨特的經營內容,打造錶壇奇蹟,值得台商經營者引領自己的企業征戰全球,作為借鏡。

日期:2024-04-24

職場生活

在船上開演唱會、水上煙火秀免費入場!週末夜遊香港,4大經典必嘗港式美食

夕陽斜照,距離水上音樂會開唱還有一段時間,香港灣仔「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HarbourChill 海濱休閒站」及灣仔臨時海濱花園,佔地逾3萬平方公尺的腹地已經湧進人潮,等待「樂聚維港嘉年華」開場。

日期:2023-07-13

職場生活

週末到香港這樣玩!在地人推薦5大美食、7億港幣重建山頂纜車、27項水上設施

因為疫情和世界「斷聯」4年,台灣人出國旅遊熱潮爆發,若是想來一趟「說走就走」的國外旅行,不需要太多規劃,離台灣飛行時間僅約一個半小時的香港,週末就能出發!

日期:2023-05-18

產業時事

從澳門經驗看港版國安法 預備行為就治罪

「反送中運動」滿周年前夕,中國政府推出更強硬的「港版國安法」,試圖全面壓制香港愈燒愈旺的民主運動聲勢。這記被認為將徹底終結一國兩制的狠招,威力何在?未來是否仍有轉圜空間?

日期:2020-05-27

產業時事

當「流水戰」轉為「堡壘戰」 港人為何更茫然?

現在的香港變了,對解放軍的恐懼感加深、對暴力抗爭感到疲勞,而結果則是對下一步感到茫然,「反送中」的抗爭能量恐將漸被削弱,香港又將何去何從?

日期:2019-11-20

產業時事

新聞眼/香港走向「兩面焦」?831無法終局之戰

這兩天香港討論的一個熱詞,是英文單詞「endgame」,這個英文單字的拿出來,是因為八月卅一日的到來,很多人認定這一天,就是香港的「endgame」之日。

日期:2019-09-01

產業時事

香港衝突升溫!反送中示威怒扔汽油彈,警總、港府總部、立法會外竄烈焰

香港大批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人士,下午分批在港島區聚集和遊行。傍晚一批示威者在灣仔警察總部外堵路縱火,防暴警近8時清場。

日期:2019-08-31

產業時事

不顧警方警告,香港反送中集會已開始,今恐釀最暴力抗爭...何韻詩下落曝光

據香港媒體報導,從29日至昨夜(30日),24小時內共拘捕了香港民族黨前召集人陳浩天、立法會議員鄭松泰、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成員周庭等共8人。港警「針對性」的搜捕社運人士與本土派議員,堪稱是反送中抗爭以來,「刻意惱怒」群眾最嚴重的一天。而原訂今(31日)香港中環至中聯辦遊行遭駁回,仍有民眾中午在灣仔修頓球場集合,遊行部分重要目的地,包括警察總部,讓外界憂心恐爆發反送中以來最暴力的抗爭。

日期:2019-08-31

產業時事

香港異議人士陳浩天、黃之鋒 不到一天時間相繼被捕

主張「港獨」的香港民族黨前召集人陳浩天29日準備前往日本時,傳出在香港機場被捕的消息。隨後又傳出,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30日上午約7時30分遭香港警方逮捕。

日期:2019-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