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無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長庚醫院「醫療科技展」登場!明星醫師衛教講座 人潮塞爆大獲好評

結合政府、醫界、科技、生技產業能量,展現台灣醫療科技新貌的2021台灣醫療科技展,今(2)日在南港展覽館1館盛大開幕。長庚醫院在決策委員會程文俊主委率領下,結合體系眾多卓越成果參與盛會,吸引大批人潮進到攤位參觀體驗。長庚並安排連續四天21個場次的衛教講座,邀請重量級明星醫師進行專業解說與互動,今天第一天就有六場講座登場,大受好評。

日期:2021-12-02

品味人生

媽媽發現乳癌,女兒去檢查也中標!醫師:這8種人都是高危險群

乳癌在台灣女性罹患率已躍升至第一位,除了飲食、環境的因素外,家族的遺傳亦佔了極大的因素。國民健康局為了保護婦女健康,針對45~69歲婦女,每兩年可免費做一次乳房攝影,就是希望可以早期篩檢出乳癌患者,這些患者可以用較小的手術傷口及較單純的後續治療,得到較好的效果。

日期:2019-12-25

品味人生

再也不怕留疤!甲狀腺手術新發展

從事時尚美容工作的張小姐近來感到脖子有些不舒服,到臺北榮民總醫院就診,經檢查後發現甲狀腺上有一顆不到1公分的腫瘤,懷疑可能為惡性。

日期:2018-09-25

品味人生

好發於20到45歲女性!甲狀腺疾病發生率逐年上升

甲狀腺疾病好發於20到45歲的女性,近來國人由於飲食習慣改變、環境因素影響及透過健康檢查的篩檢,甲狀腺疾病的發生率有逐年上升趨勢,常見的有甲狀腺結節、甲狀腺癌、甲狀腺機能亢進等。

日期:2018-08-30

品味人生

定期檢查+突破性療法 擊退肝癌不是夢

國內知名爵士樂女歌手王珍妮日前因肝癌病逝。醫師指出,肝癌現在已有很多突破性的治療法,只要能定期追蹤,早期發現癌細胞,完全治癒絕不是空談。

日期:2013-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