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無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安心用餐的好地方

開張近30年的Tutto Bello,套句流行語,這家餐館「無雷」。其餐食保有義式風格,卻更接近歐陸風味,從不令人失望。

日期:2023-07-26

職場生活

無雷】一天票房百億、戲院72小時無休 《復仇者聯盟4》創造的三大驚奇

漫威宇宙「無限傳說」系列的大結局—《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以下簡稱《復聯4》)終於上映了!在全球漫威迷的力挺下,該片可望創下三大驚奇,包括:刷新首周末全球影史票房冠軍紀錄、首見戲院72小時馬拉松式播映,以及拿下同系列電影最高爛番茄、IMDB評分。

日期:2019-04-26

競爭力

無雷/看完《復4》後只會用good 形容?來教你如何用英文發表影評!

看完電影迫不及待想和別人分享心得,但是想來想去只有 interesting、boring、good?苦惱於無法精確表達自己的感受嗎?

日期:2019-04-24

產業時事

憑一支小米手環 黃汪力拚穿戴龍頭

研發小米手環,迅速席捲穿戴式市場,打敗Fitbit、三星、Jawbone等市場領先者;在精準布局的背後,華米科技創辦人黃汪如何靠著連續創業建立的心法,找出最佳機會?

日期:2018-08-29

品味人生

曼谷阿索克站 老錢精選美食

曼谷空鐵與地鐵交會的精華地帶阿索克區,吃喝玩樂一把抓!

日期:2017-02-10

投資理財

跟著法人的腳步賺紅包

根據統計過去二十一年來,元月分大盤指數只有八次上漲,其餘都以下跌作收。因此今年元月分是否能夠破除魔咒?要在險峻的大盤走勢中趨吉避凶,為自己在農曆新年前賺取紅包,跟著法人腳步布局,不失為可參考的方法。

日期:2011-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