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燦星旅遊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特蒐 讓老闆按讚的30件事

為什麼每天埋頭苦幹,升官加薪總沒我的份?明明工作認真,為何總覺得老闆一再找我麻煩?從多位職場老將與新星的過來人經驗,我們蒐羅三十個讓老闆按「讚」的工作表現,只要做到幾項,你離「升官加薪」又更進一步。

日期:2013-05-30

產業時事

精算本益比許盛信棄電子轉生技

日前,盛弘醫藥公司舉行業績發表會,副董事長許盛信雖沒有太多發言,仍引起媒體高度注意,因為這位曾叱(口宅)風雲的電子業名人,早已揮別競爭激烈的電子業,轉換跑道到生技業發展。

日期:2011-08-25

產業時事

傳產股業績成長潛力十足

根據中國「十二五」規畫,未來中國經濟主軸將大力拉抬內需,對傳統產業而言,循著人民所得增加,受惠的公司將從製造業轉為通路和物流業。而開放陸客自由行後,兩岸旅遊人數增加,旅遊業業績成長潛力十足。

日期:2010-12-09

財經時事

吳燦坤帶你去北極! P.110

「事業陷入困頓時,寧可放下工作,去旅遊!」這是燦坤集團老闆吳燦坤的經驗談。現在他決定協助一批醉心線上旅遊市場的年輕人創業,以五千萬元資金投資燦星旅遊網四成股權,並以此作為他個人事業的另一個起點。

日期:2003-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