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牙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我餓到像變態一樣死盯著漢堡店裡的香腸...」記者親身嘗試14天斷食:這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困難的事

我非常渴望重拾健康,我雖然不覺得自己生病了,但我確實感覺處於「亞健康」的狀態, 無精打采昏昏欲睡。體內體外都有狀況:內有關節疼痛,外有皮膚油膩,臉上長斑,小腹凸出,眼有血絲,衣服變得很緊,情緒相當低落。朋友幫我拍照時,我總是千叮萬囑:「絕對不可以發到臉書哦!」我需要減重20公斤,才能回到健康的範圍。我的身體和人生必須重新開機,我不能再過著縱情享樂的生活啦,我想變乾淨。就在這時候,我的電子信箱出現一個奇怪的機會,那是某家雜誌社委託的任務,他們問我是否有興趣嘗試一項頗具爭議、持續長達101天的斷食計畫?其實在2015年出任澳洲總理的滕博爾(Malcolm Turnbull)已經挑戰過了,當時大家還因為他體重突然大幅下降而猜測他可能罹癌了。

日期:2023-11-08

職場生活

高棉微笑的祕密

隨著人蛇集團的新聞層出不窮,柬埔寨已被冠上落後、詐騙的汙名。柬國境內第二大城「暹粒」,偏鄉有月收入僅兩百美元、急待醫療救助的居民,鬧區則藏著一生必遊的世界文化遺產吳哥窟,以及一晚要價近兩千美元的奢華酒店,十月更將有最新的暹粒吳哥國際機場啟用迎客。這個貧窮與豪奢並存的國家,藏著迥異的生活與文化,連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也被收服成為公民。

日期:2023-10-11

職場生活

即使退休,身邊仍必須留著司機與祕書!看台灣中小企業主世代交替:領先這麼多年,卻找不到下一棒

正式成為法律定義的「老人」,領到貼著自己照片的敬老卡,立刻拍照秀在家人群組,大女兒秒回:「怎麼有點想哭?」小女兒照例隔好一陣子才回:「真看不出來欸!」老婆很賞臉地說:「哎呀!一點都不像65歲,什麼時候去搭免費公車?」一家人嘻嘻哈哈的。從20歲工作到現在65歲,依《勞基法》,我已經到達雇主可以強制退休的年紀,但我們這些做中小企業的,就像《勇士們》裡的梅爾吉勃遜,第一個從直升機跳下來,最後一個上機撤退,腳還在地上拖著拖著,隨時準備跳下來繼續打仗。回想這些年做節目、做IP、做舞台劇,現在連聲音都賣,一路對父母盡孝、對家庭負責,終於輪我拿敬老卡,莫名有點悲壯,有點微妙。這是我最期待的卡,趕緊與下個月滿65歲的好友相約,到時候一起刷敬老卡免費搭公車,體會上車刷卡「嗶嗶嗶」3聲的尊榮服務,還要免費騎YouBike,搭五折高鐵回老家,務必把「敬老」發揮到淋漓盡致。

日期:2023-07-28

職場生活

兩類藥品副作用有別 肝腎功能異常者要區分 吃退燒止痛藥必須注意的幾件事

日常生活中一定會遇到頭痛、發燒、牙痛等情況,許多人習慣在家中自備解熱鎮痛劑,雖然這些藥品的安全性相對高,但偶爾還是會聽到猛爆性肝炎導致生命危險。

日期:2023-02-08

職場生活

79歲老翁悶死照顧50年腦麻女兒,有罪定讞要入獄!「女兒活得很痛苦,想替她結束苦難一生」

79歲陳姓老翁照顧先天性腦性麻痺女兒半世紀,前年見女兒牙痛吃藥也無效,親手用棉被悶死女兒再尋短,陳送醫獲救,檢方依殺人罪起訴,一、二審判陳翁2年6月徒刑,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日期:2022-08-12

職場生活

極度不情願退休的一代

他們都是曾經的「台灣奇蹟」締造者,想要傳承事業給下一代,偏偏很難,平日閒來又沒事,又有點不甘寂寞,只好揪揪老友席間聊人生,回家再補個眠。

日期:2022-08-03

職場生活

怕看牙醫愈拖愈慘 半年檢查一次是最有效作法 正確清潔 不怕牙痛突然「牙起來」

許多人都體會過「牙痛要人命」的感受,但仍對看牙醫敬謝不敏。治本之道應定期半年檢查一次,這是免於疼痛最經濟、最有效的方法。

日期:2021-08-25

職場生活

瘦小身軀征極地肋骨斷了仍咬牙撐 林映岑-40℃下探密太空 54周南極奇幻之旅

「我很瘦小,但從來不覺得自己瘦弱。」南極來的一陣暴風,就把不到160公分的林映岑吹得撞裂了肋骨,但她一點也不覺得自己瘦弱,一個人爬卡車、攀屋頂,架起儀器來熟練得很。

日期:2021-06-09

職場生活

精神體力情緒差,長期疼痛好不了,小心你的身體正在慢性發炎!

姚先生從前牙周問題嚴重,每次一刷牙就流血,發炎、牙痛、牙齒鬆動困擾他十幾年;臉上和後背上經常長痘痘、粉刺。40歲以後,發現自己開始有點駝背,時常要提醒自己挺起身體,卻總是覺得很累。幸好後來他練氣功補養了內氣,改善了身上各種慢性發炎。

日期:2021-01-28

財經時事

又一層樓淪陷!12A由綠轉紅區 染疫翁女兒(案882)足跡曝光!

牙痛9旬老翁(案881)的同住家人兩位女兒也接觸染易,今(24)日指揮中心也公布了大女兒(案882)的足跡。

日期:2021-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