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獄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華春瑩表情詭異拿「黑奴照」駁斥新疆「血棉花」指控 外媒酸:她說的你信嗎

中國長期迫害宗教及少數民族遭到國際社會譴責,歐盟與美、英、加拿大及澳洲等國近日也針對中國強迫維吾爾族人勞動一事,宣布制裁中國官員,許多知名國際品牌也相繼表明拒用新疆棉花。然而,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25日在記者會上再度聲稱強迫勞動「並不存在」,還拿19世紀美國黑奴的照片進行比較,不過其肢體語言卻被外媒看穿充滿心虛,被國外媒體質疑「她說的話,你信嗎?」美國《新聞周刊》也隨後打臉,華春瑩拿出的「黑奴」照,其實是20世紀的美國監獄囚犯照,而是知名攝影師里昂為了能喚起社會關注與維護黑人的權益,單純反映囚犯工作和生活情況,根本不是美國黑奴採棉的照片。

日期:2021-03-27

投資理財

〈美股盤後〉美國確診數全球最多!道瓊挫跌900點 週漲逾12%寫1938年來最亮眼成績

美國武漢肺炎確診高居全球最多,美股週五 (27 日) 賣壓沉重,連三個交易日大漲走勢止步,尾盤跌勢加劇,即使眾院通過美國史上最大規模 2 兆美元刺激方案也未受到鼓舞。不過美股本週在貨幣和財政刺激的支撐下收紅,道瓊一週來上漲 12.8%,締造 1938 年迄今最亮眼成績,結束又一個動盪的星期。

日期:2020-03-28

產業時事

救救我們!6歲女孩買聖誕卡 打開驚見中國監獄囚犯求救信

買了盒聖誕卡,打算寫下祝福話語,寄給親友,打開後赫然發現,其中1張竟被「寫過了」,定睛一瞧,居然是來自他國囚犯的求救訊息!這不是電影,而是發生在英國倫敦的真實事件。

日期:2019-12-23

產業時事

人權強國 養出最吸金獄囚集團

講求人權的美國,怎麼成了全球最多囚犯的國家?一八六五年二月一日,總統林肯宣布解放黑奴,但卻附帶條件:「罪犯是可以強制勞役的。」這為之後美國囚犯數暴增的怪象,埋下種子。

日期:2017-04-13

產業時事

杜特蒂是強人總統,還是獨裁屠夫?

上任兩個月的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大力掃毒,槍殺逾兩千名嫌犯,多數是社會底層人士。究竟杜特蒂的鐵腕,是否會把菲律賓從民主變成獨裁國家?全世界都在看!

日期:2016-09-01

職場生活

用愛救回瀕死的城市

2013年11月,海燕颱風重襲菲律賓後,這裡曾經一無所有,連活著都像是一種奢求;來自台灣與世界各地的藍衣志工,卻像是黑暗深處的一盞燭光,引領傾圮殘破的城市邁向重生。《今周刊》採訪團隊今年1月16日至21日實地走訪受創最深的菲律賓獨魯萬(Tacloban),透過當地居民視角,見證淚水與希望交織的重建之路。

日期:2014-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