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獅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用呼吸緊貼這塊土地,生命才能延續!老謝踏遍台灣角落、雄獅王文傑全台走47遍:到處都是寶

心若疼惜台灣,到處都是寶!今天雄獅旅遊舉辦「2022接軌國際,永續美好生活」論壇,董事長王文傑說,在疫情的兩年半內,他在全台走透透,一共走了47遍,了解台灣是他最大的收穫。因為美中對抗、疫情、俄烏戰爭,這三件事把台灣品牌拉到國際新聞頭條格局,他說現在是最好投資,建設台灣的最好時機。

日期:2022-07-19

財經時事

哪天開飯店、夜店也不意外!面對300億營收歸零,雄獅王文傑當是「轉骨期」:開始擴編迎解封

「未來雄獅若開了飯店、夜店,你們也不要太意外。」這是雄獅集團董事長王文傑在日前舉辦的觀光論壇上一席即興發言,雖然事後維持神秘,不願再透露更多資訊,不過,這也讓外界對於雄獅在過去的疫情中,宣布轉型「生活產業集團」有了更多想像。過去幾年來,雄獅身為疫情海嘯第一排的受災戶,卻將這段期間原是營運低迷的時期,當作是「轉骨期」,不僅公司現在準備迎接未來廣大的出境旅遊商機,更大目標是拿這段期間為國內旅遊做的「基礎建設」,來迎接更多國際觀光客的入境旅遊市場。

日期:2022-06-28

職場生活

「把你送去讀到大學畢業,你居然跑去做吃的!」捨會計師執照到王品、創夏慕尼...王品第1位「女獅王」的告白

作者為王品集團前執行長。曾任安侯建業(KPMG)會計師事務所經理,擁有會計師與稽核師證照,1997年加入王品集團擔任財務長,隨後歷任稽核長、人資長、兩岸總部總經理、營運長與執行長等職,直至2019年申請退休,總計在王品服務22年。

日期:2021-06-18

投資理財

台灣經濟30年大運與關鍵轉機

這兩年看好台灣的民眾逐漸增多,最大轉折點是美中從貿易戰到現在熱門的科技戰全面開打。台商開始撤出經濟基期已高的中國,台商回流正是台灣經濟轉折的第一步。

日期:2020-09-29

產業時事

股價慘跌!滙豐銀行怎麼了?謝金河:可能是百年來最大劫數

一個人身體敗壞,通常由腳開始,當兩腳不良於行,或躇碎步,或拄拐杖,坐輪椅,都是身體轉衰的訊號。一個國家的經濟榮枯,最敏感指標在金融業,像是1997年的亞洲金融風暴,2008的金融海嘯,捲起大浪的,都是金融業。這次滙豐控股慘跌不止,可能是今年肺炎疫情重擊全球經濟的一個敏感指標,尤其是在美中角力中,滙豐有如夾心餅乾般,動輒得咎,進退維谷,處境艱難。

日期:2020-09-25

產業時事

人生意外被熔斷怎麼辦? 謝金河:雄獅董座王文傑訴說如何面對事業逆境,值得一看

當你的人生也意外被熔斷!今周刊製作的視頻,雄獅旅遊董事長王文傑訴說著他事業面臨的逆境,他說你的R(營收)變成零,而C(成本)支出沒有改變,你怎麼活下去?

日期:2020-03-26

產業時事

年營收二百億!汽車零件王父子首談接班

中國車市衰退,總部在「中國汽車之城」長春的英利集團仍突圍成長。英利創辦人林啟彬,如何把汽車零組件王國交給兒子林上煒,在逆風中傳承接班?

日期:2020-03-25

產業時事

夠務實、接地氣、反應快 面膜小兵揮軍美妝大國

台灣的面膜產業是許多中小企業用血、淚寫下的紀錄,他們也許沒有高學歷的人才庫,也缺乏國際觀的養成,但一步一腳印的痕跡,再度證明台灣人的努力、打拚,沒有在國際市場缺席;在日韓強敵環伺下,硬是再下一城,締造亮眼成績。

日期:2019-02-20

職場生活

因時間發酵的甘美與情誼

皇家禮炮21年威士忌 向時間致敬。每逢農曆過年,無論親友或遠方的家人久別重逢,那種交流情感的聚會,總是格外歡欣熱烈。親友相聚,彼此的掛念常透過餽贈的伴手增溫了、提昇了,而這時一只上好的酒品,更是饋贈、共享的絕佳之選。畢竟釀酒需要時間,一如情誼需要時光積累、勾兌調和,這樣說來,高年份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在「陳年」的本質上,竟也與人和人的相處,不謀而合。而提到蘇格蘭威士忌,保樂力加集團旗下的「皇家禮炮」無論在造型設計、酒廠聲望,以致品飲美味,再再都是高年份調和威士忌的領導品牌,少有人能望其項背。

日期:2019-01-18

職場生活

以大自然為師

獅子只取所需,絕不貪得無厭,連草食性動物都懂逐水草而居,生生不息,但人類不是這樣,為了象牙大量獵殺象,導致大象基因突變。到底誰才文明?

日期:2018-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