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獨樹一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韓式幽默」得收斂…韓國瑜掌立院不只「敲槌」,面對柯建銘、傅崐萁、黃國昌3大黨鞭如何不失高度?

新國會龍頭戰結局揭曉,國民黨推出的韓國瑜、江啟臣歷經兩輪投票、在民眾黨「保送」下順利勝出。韓國瑜做過三屆立委,曾經一度颳起「韓流」旋風選上高雄市長,之後因角逐總統失利遭罷免,這一次回鍋立院搶下龍頭寶座,政壇之路峰迴路轉、大落又大起,綠營選前砲打韓國瑜「酒空院長」,接下來也將緊盯韓的一言一行,未來挑戰不小。

日期:2024-02-02

職場生活

兩大巨星梁朝偉、彭于晏首度同框!馬爹利全新微電影「人生是場飛翔」演繹飛越巔峰,完美詮釋「頂級干邑系列」大膽創新的無畏精神!

西元1715年,尚.馬爹利(Jean Martell)在法國干邑區找到了最好的生命之水,開啟了馬爹利酒廠的傳奇。2024年初,馬爹利飛越三百年歷史再創顛峰,邀請兩大影壇巨星梁朝偉、彭于晏擔任品牌雙代言人,展演「人生是場飛翔」的品牌精神!此外,因應龍年新春佳節即將到來,馬爹利更隆重推出經典酒款─「名仕」與「藍帶」龍年限量禮盒,藉著充滿詩韻與故事性的創新設計,寄寓馬爹利自由無畏的新年期許!

日期:2024-01-23

產業時事

不當世界的局外人!「敏迪選讀」創辦人帶你培養不被帶風向的國際識讀力:立場不是壞東西

敏迪選讀:培養國際識讀力,不是找到沒有立場的意見領袖,而是學會不被單一言論影響自己的判斷。

日期:2023-12-19

產業時事

社區串聯》擦亮在地品牌 「亞洲最大牽罟節」吸引千人朝聖 吹響海螺聲 青年喚回漁村記憶

(今周刊1406)傾全村之力的傳統漁法「牽罟」,曾是社區的經濟支柱,如今正在消逝⋯⋯。宜蘭返鄉青年們,藉牽罟打造觀光品牌、為長輩重拾昔日光榮之際,也重新認識了自己的家鄉。

日期:2023-11-29

職場生活

動盪時代中更顯溫暖 雪莉口感的探索之旅

疫情過後的經濟復甦步履闌珊,高通膨倒是讓每個努力生活的人相當有感,在此動盪時代中生活並不簡單,堅持以雪莉工藝打造無數迷人作品的Glenfarclas格蘭花格,帶你探索雪莉口感中的濃郁、滑順,重新溫暖每個人的心,帶著勇氣繼續向前行。

日期:2023-11-24

產業時事

作家范疇心血管病猝逝享壽68歲,不辦公祭不設靈堂…被譽為「今之李白」,善用妙喻、犀利評論成絕響

今周刊專欄作家、知名政略作家范疇驚傳周一(11/6) 凌晨1點4分因心血管病發,於家中安祥離世,享壽68歲。范疇在兩岸三地交友甚廣,家屬低調並秉持其遺願:不辦公祭、不設靈堂、懇辭花禮,將以其創辦的前哨預策營網站,持續作為其創作刊文紀念及各界留言致意。范疇前哨預策營官網上寫道,范疇長年哲學思索不斷,力推台灣平民三精神:中共不等於中國,台灣12字訣等獨特創見均獲得各界回響,其獨樹一格精闢定義之:只要在列強夾縫中強韌生長且內生民主自由者:Taiwanology台灣學理念,也正要向全球推廣,期待各界持續火種為共同理念奮進,將其發揚光大。范疇為紐約哥倫比亞大學哲學研究所碩士,曾在台灣、新加坡、美國、中國創業已逾30年,涉及教育、數位出版、風險投資、區域經濟開發等領域,註有《與中國無關》、《與習近平聊聊台灣和中國》等著作。《今周刊》曾於2015年專訪范疇,談談他年少時期特殊的中國經驗,與未來的寫作夢想,他善用妙喻、才氣縱橫,突然猝逝讓人震驚不捨。以下為《今周刊》950期專訪全文。

日期:2023-11-08

職場生活

參加池上稻穗藝術節,感受眾人無私奉獻…謝金河:相對政治人物惡鬥,池上展現美與善的力量

池上善與美的力量:地方創生的美好實踐到池上參加稻穗藝術節,看到地方完全投入這個活動,包括所有接駁流程,工作人員細膩的服務,可以感受到由柯文昌先生領導的台灣好基金會及地方士紳梁正賢先生,他們無私奉獻,在十幾年後展現力量。

日期:2023-10-27

職場生活

達煦23旅店-熱情奔放運動風 連結台南美食古蹟輕旅行

「- dash」,是連接符號,也有「撞擊」的意思,當入住鬧中取靜的達煦23旅店,與周遭的台南美食小吃、古蹟文創融合在一起,也就連接上了台南以及達煦23熱情奔放的輕旅行。

日期:2023-08-30

投資理財

一座匯聚人心的地標建築 大師隈研吾來台分享

後疫情時代,雖然某些傳統的工作型態逐漸被取代,但人們還是需要一個能代表企業精神的辦公室,一棟具備人文美學及永續精神的建築,能突顯企業所重視長遠目標與理念,也能吸引珍惜相同價值觀的公司,與具有國際視野的優秀人才。

日期:2023-08-24

職場生活

緯綸室內裝修設計 徐燕娜|返璞歸真的 留白美學

緯綸室內裝修設計總監徐燕娜,為設計師建立自在的發揮舞台,帶領一群對空間充滿想像與熱情的設計師,打造出趣味與獨特兼具的多元團隊。

日期:2023-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