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王世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富比世台灣富豪榜/蔡明忠兄弟身家近2700億重登首富!魏家4兄弟2500億拿亞軍、郭董排第6

財經媒體「富比世」(Forbes)報導,雖然股市較去年下跌,名列2023年台灣50大富豪的總財富卻只比去年1580億美元小幅下滑至1550億美元。

日期:2023-04-21

投資理財

首檔傳產千金股 亞德客黑手老董揭密

營收、獲利、股價接連創下新高的亞德客,吸引許多投資人關注。現年五十九歲的黑手老董王世忠,如何一步步拚出傳產股王的競爭力?

日期:2021-02-24

投資理財

工具機產業接單旺 下半年展望佳

工具機產業接單狀況,向來都是製造業景氣的風向球,隨著景氣持續翻揚,今年以來,類股營收與獲利表現都相當亮麗,現階段可優先挑選本業表現優異,且下半年展望佳的個股布局。

日期:2014-06-19

投資理財

宸鴻之後 誰是下一檔飆股?

台股資本市場年終上演IPO熱潮,將有二十一家公司準備掛牌,其中包括海外回台第一上市及中國企業來台TDR等股票。這批九成以上是科技新兵的IPO新股,是否有成為「宸鴻第二」的潛力飆股呢?

日期:2010-11-18

產業時事

黑手台霸王世忠 張忠謀少不了他

預計十二月回台第一上市的亞德客國際集團,是耕耘大陸市場有成的台商,黑手出身的創辦人王世忠,不僅運用懷柔招降策略收服大陸仿冒業者,更用分享及奉獻哲學收服員工,他的成績完全不輸郭台銘、張忠謀。

日期:201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