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王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堅守初心、醫路相伴,「第32屆醫奉獎」得獎名單出爐!臺灣阿「肝」許金川、臺灣急診醫學之父胡勝川⋯10人獲殊榮

在功利主義盛行的今天,社會中仍有許多懷抱理想的人,不求聞達於世,而在各基層角落裡默默地服務奉獻。為樹立醫者典範,發揚優良醫療從業人員之精神及事蹟,財團法人厚生基金會特別表揚不辭勞苦的醫事人員、護理人員及衛生行政人員,如今選拔活動告一段落,2022年「中華民國第三十二屆醫療奉獻獎」名單出爐。

日期:2022-10-09

投資理財

搶買「防疫概念股」?謝金河:此花王,非彼花王!股市投機的過猶不及!

從疫情蔓延以來,台股新春開紅盤以來,所有的防疫概念股,包括不織布與清潔用品相關企業,股價每天都漲停板,而且這種投機炒作不斷擴散,這是標準的題材炒作,多半與基本面沒有關係,如果大家繼續狂炒下去,一定會有人套在最高點,且難以解套。

日期:2020-02-04

產業時事

王立強共諜案》台資訊戰專家提9觀察 「這點」最需釋疑

自稱是中國間諜的男子王立強(Wang Liqiang,化名),日前向澳洲政府尋求政治庇護,並接受當地媒體專訪,稱自己曾於香港和台灣進行滲透,更直言北京當局企圖影響台灣選舉。對此,研究中共對台資訊戰的專家、台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助理教授沈伯洋在看完王立強的受訪影片後,提出9項觀察。

日期:2019-11-26

職場生活

Leo王不甩社會給的標準答案 用音樂安放自己的古怪

第三十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最受關注的一席話,莫過於新科國語歌王Leo王對母親告白:「我愛你,但我不一定要聽你的話。」以及他對台灣創作自由的激昂喊話。台大休學、從搖滾樂「轉學」嘻哈,Leo王到底是誰?

日期:2019-07-10

競爭力

吳敏伶沒有亮眼學歷,從零開始學起 敢挑戰最難的事 賣傘妹變百萬年薪店長

平凡的背景、平凡的學歷,人生就注定和成功越離越遠嗎?

日期:2017-11-16

投資理財

房子該租還是買?晚5年買房 退休竟然多存422萬?

好不容易存到了頭期款,真的可以買房了嗎?房子是每個人一輩子最大的財務支出之一,到底自己是否有能力買房?早一點或晚一點買房會差多少?

日期:2017-07-24

財經時事

中國超級富豪幕後鍍金手 p.103

當油價衝破每桶一百美元大關時,中國已有十家太陽能公司在海外上市,成為世界太陽能電池三大生產國之一。其中,又以中國最大太陽能電池廠無錫尚德和亞洲最大太陽能多晶矽廠江西賽維先發,由王剛推動海外轟動上市。

日期:2008-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