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王府井百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把熟客變金礦 克萊亞扛住20年招牌

面對快時尚與網購的步步進逼,國內外服飾品牌正經歷一波大洗牌,高單價的國內設計師女裝品牌克萊亞,在服飾業不景氣時,卻勇於投資客人,讓VVIP心甘情願買單。

日期:2015-12-31

產業時事

網路時代將誕生新贏家

網路世界帶來新的商機、新的產業崛起、新的創業英雄誕生,下一個很可能衝擊到的是政黨生態及政治人物的未來,這一場網路革命的變化愈來愈精采!

日期:2013-08-14

產業時事

中國三大消費通路贏家現身

除了量販業,其他經營形態的零售通路也在這股中國消費熱潮中,扮演重要的角色。聯華超市集團、全家便利商店、王府井百貨,就各自找出最適合的成長途徑,坐穩市場龍頭的寶座。

日期:2011-09-08

投資理財

未來投資新地圖

商品原物料的投資大師,兩度應本刊之邀來台發表演說的投資家吉姆‧羅傑斯最近又有大動作,他宣示將把位於紐約Riverside路的豪宅以一千五百萬美元出售,希望全家遷居到亞洲會說中文的城市,預計在新加坡、香港或上海這三個地方擇地定居。羅傑斯除了預料油價上看一百美元,黃金上看一千美元,商品行情仍有十至十五年的好光景之外,還預料中國股市會大漲。

日期:2006-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