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現實與想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帳單拖到快罰錢、作業拖到同學催...最可怕的拖延叫「總有一天」!2招找回不被催促的清爽人生

知名部落客提姆.厄本(Tim Urban)在他著名的TED演講「拖延大師的腦子在想什麼」中說:「不拖延的人根本不存在!」他認為所有人都有拖延症,只是嚴重程度不同,是否「發病」,也取決於當下的情境。

日期:2021-02-22

投資理財

每年從股海撈金百萬!53歲大叔自創「三好一公道」選股術,打敗大盤年賺20%

在股市打滾多年,走過許多冤枉路,讓我領悟到投資還是簡單比複雜好,長期比短期好,少做比多做好。後來逐漸以價值投資為重心,並師法全世界最偉大的投資家—華倫.巴菲特,將股神的投資哲學奉為圭臬。從此我由人生賭徒轉變成巴菲特信徒,並打算將巴菲特投資法練一萬次。

日期:2020-06-22

產業時事

「他們稱之為武漢-400,是中國十年來最危險生物武器」 為何40年前就有美國小說神預言?

現實與想像的情節,有時只有一線之隔,如今席捲全球的COVID-19(武漢肺炎)就是明證。美國老牌懸疑小說家迪恩昆茲(Dean Koontz)的1981年作品「黑暗之眼」(Eyes of Darkness),2月被歐美讀者意外發現故事情節過於吻合武漢肺炎疫情,使這本老書再度爆紅,成為英語系國家在疫情衝擊下,出版業市場少見的當紅炸子雞。

日期:2020-03-27

競爭力

改變命運是一種欺騙行為,追求成功是靠虛構畫出來!

成功是在一念之間,人類因夢想而偉大,所以夢想千萬不要畫的太小,萬一真的實現。

日期:2019-06-19

今選頻道

退休練習曲

退休是人生重要的階段,每個人都嚮往快樂自在的生活。然而,若未事先規畫和練習,當退休的那一刻來臨,生活很容易就從職場的高峰跌墜,陷入無所適從的失落中。

日期:2018-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