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現貨黃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金價再刷新高位、成避險首選!好市多金條「幾小時內搶購一空」...經濟學家上看目標價,這樣操盤最賺

地緣政治風險升高,避險資金的流入,都推動金價今年以來上漲12%。而黃金現貨價格週一(4/8)一度大跌25美元,後續延續漲勢動能,盤中更觸及2353.79美元的創紀錄高價。外媒報導,市場預期聯準會將降息,因此帶動金價走高,因為降息會減少黃金持有的機會成本。同時,由於俄烏戰爭、以巴戰爭以及擔憂通貨膨脹的因素下,讓許多人將黃金視為降低災難風險的手段,尤其是年輕世代。

日期:2024-04-08

投資理財

全球瞭望》蘋果還甜不甜?投資人想問庫克的3個問題…日圓貶破150創33年新低,YCC政策調整有用?

蘋果上季財報將揭曉,營收跌EPS成長。蘋果將在11月2日美股盤後(台灣時間11月3日4時30分)公布2023會計年度第4季財報,華爾街分析師平均預估,營收較一年前下滑1.3%至889.3億美元,每股盈餘(EPS)成長7.8%至1.39美元。

日期:2023-10-29

產業時事

軟著陸沒望?鮑爾一句話VIX 狂飆、美股殺1100點兩年最慘!台積電ADR跌近3%挫著等

美股血色星期三降臨,華爾街消化聯準會主席鮑爾前一日鷹派言論,科技股領軍大跌,特斯拉暴跌近 7%,蘋果探低逾 5%,美國零售商目標百貨 (Target) 財報遜色,引爆零售股殘酷拋售潮,恐慌指數 VIX 狂飆,市場避險情緒濃烈,美元和美債同步上漲。

日期:2022-05-19

投資理財

金價漲多回檔,投資人該不該搶買?達人教你3招聰明買黃金

今〈2019〉年來貿易戰紛爭,黃金續獲避險資金擁戴,國際金價不斷飆高,更一度突破每盎司1500美元關卡,創6年來新高。除了有外資喊出「金價上看2000美元」之外,新興市場教父墨比爾斯(Mark Mobius)接受外媒採訪時,更直言「看好黃金長期上漲,無論任何價位,都可以全面買進。」

日期:2019-08-23

投資理財

股價漲先買黃金基金

漲了半年的金價,未來還有多少漲幅備受關注。專家表示,雖說長線續漲機率大,但也不能因此盲目加碼,建議雙管齊下,在黃金現貨與黃金基金之間來回操作,以增加獲利。

日期:2010-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