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環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北市全新銀幻雙層餐車上路 攜台北晶華、大雅廚具食遊臺北

臺北市第二輛雙層餐車4月10日正式上路!全新銀色餐車車身外觀使用「七彩雷射白」色彩,是全世界首輛視覺效果呈現獨角獸般漸層幻彩變色的雙層餐車;廚具內裝這次與MIT品牌TAYA大雅廚具合作,從電器到面板都使用抗菌板材;並與五星美饌臺北晶華酒店合作,除提供豪華套餐、精緻下午茶,還能在車上品嚐到晶華酒店馳名中外的冠軍牛肉麵,歡迎民眾前來體驗美食搭配美景的新旅遊方式。

日期:2024-04-11

產業時事

砂石盜採變天坑、地層下陷土地荒廢30年 靠「種電」找回生機! 農民:不用擔心收入,生活更穩定

全球氣候變遷越來越嚴峻,各國紛紛提出2050年淨零碳排的目標與行動,蔡英文總統也在2021年4月22日世界地球日上宣示,2050淨零轉型是全世界的目標,也是臺灣的目標,而太陽光電被視為綠能發展的重要一環,台灣土地資源有限的情況下,又該怎麼做呢?

日期:2024-03-29

共創價值‧展望兒少新未來

台灣世界展望會60週年創造善循環 38.6萬國外兒童15萬國內兒童受助 首度公布SROI社會影響力報告 1元善心創造13.4倍影響力效益

台灣世界展望會自1964年成立至今,服務屆滿60年,今(2/22)舉辦記者會為60週年相關系列活動揭開序幕,並首度發表SROI社會影響力調查報告,展現展望會「兒童資助計畫」在台灣的影響力效益。結果顯示該計畫每透過方案服務投入一塊錢,能為孩子及其家庭創造13.4塊的社會影響力效益;現場更首播展望會終身志工張艾嘉攜手多位自立青年拍攝的60週年展望紀錄影片,回顧台灣世界展望會的一路行履,更由自立青年的分享凸顯善循環的實踐,一同展望更好的世界。

日期:2024-02-23

產業時事

跟美國科技股高度連動,台股明年行情不看淡!郭恭克:聯準會將持續降息至2025年

美國11月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率3.1%,較10月的3.2%小幅下降,與市場預期相符;核心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率與10月的4.0%持平,亦與市場預期相符。

日期:2023-12-21

產業時事

從家庭小作坊做到連總統府也青睞!茶籽堂永續再升級,用100%再生塑膠「替換瓶」取代補充包

因應減塑趨勢,台灣環保署呼籲化妝品、清潔用品等業者應於2025年將包裝容器的再生成分占比提升至25%、2030年達35%,面對此政策,許多業主叫苦連天,惟本土洗沐保養品牌「茶籽堂」率先超車,在今年達成洗沐產品全採 100% 再生塑膠的創舉。它,究竟如何辦到?

日期:2023-12-15

投資理財

第26屆金鑽獎》2024年迎降息循環,台股可望再漲千點!專家看好股債雙多「樂觀中有審慎」

《今周刊》週四(12/14)舉行「第26屆傑出基金金鑽獎回饋社會公益活動捐贈儀式暨公益論壇」,除舉行地方賦能與創生計畫捐贈儀式,針對遠距醫療、長照移動、社區關懷、部落創生、校園傳愛、食物銀行等六大面向,分別捐贈埔里基督教醫院、台灣微光行動協會、全球社會創新、孔雀魚普惠科技、小樹傳愛協會、台北市臻佶祥社會服務協會等公益團體之外,「公益論壇」更邀請6大投信業者專家,以「展望2024全球經濟趨勢」分享明(2024)年之投資趨勢與理財建議。

日期:2023-12-14

產業時事

影/柯文哲哭了!藍白合當晚失眠吞安眠藥…精神喊話到一半,從哽咽到淚崩:只要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今周刊編按:藍白終於合作,達成2024總統人選的整合共識,這也引發民眾黨內與柯粉不滿,認為退讓太多。黨主席柯文哲承受許多壓力,他16日在競選幹部線上會議,說明協商退讓原因,根據與會者的轉述,柯文哲坦言,做完決定後沒睡好,還吃了安眠藥,「今天我也要拜託你們,只要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會放棄。」

日期:2023-11-17

產業時事

癌症精準醫療成趨勢 基因檢測部分給付明年納健保 NGS十億元新商機 生技檢測廠誰最補?

精準醫療的發展趨勢,讓檢測的重要性逐漸提升,可望成為台灣生技產業的另一新商機。鎖定基因檢測驅動的需求,台灣生技檢測廠商目前有著什麼樣的多元布局?

日期:2023-11-08

職場生活

曾資助名導齊柏林、超馬好手陳彥博圓夢 帝亞吉歐夢想資助計畫徵件開跑

你有夢想,卻苦於沒有資源嗎?由帝亞吉歐舉辦的「第20屆KEEP WALKING 夢想資助計畫」今天開跑,邀請夢想家針對永續主題提出計畫,就有機會獲得獎金與培力課程,過去舉凡導演齊柏林、運動員陳彥博都是歷屆得主。

日期:2023-10-26

產業時事

台新金吳東亮偕妻彭雪芬打造公益共好森林:要在台東復育4千棵牛樟芝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種樹,沒有想像中難!」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週一(10/16)率領董事會成員在台東植樹,總計要在台東森林公園與台東大學復育4000棵牛樟樹,由於去年開始結合社福團體導入「育苗換金」模式,此「公益植樹共好計畫」除了落實植樹友善環境(E),透過社福團體參與培育樹苗(S),展現碳中和公務出行碳排的積極公司治理作為(G),是台灣金控界創舉。

日期:2023-10-16